公告版位

1.4/1

聽說今天是個告白的好日子!XD

(小心不要弄巧成拙啊...)

其實我超喜歡你的.jpg

話說這張超糗的,還被冰友糾正すき沒有上面兩點(已修正

但我明明唸起來感覺是濁音啊~~~XDD

只好硬坳因為愚人節嘛~矮油~~

2.4/1

今天從凌晨12點多就一路被FB的動態騙(艸)
一直忘了要警戒這回事.....
好啦其實也才三次而已(嗯?)

愚人節.jpg

明明還沒12點就看到超多警告的~可是還是一直忘記

都是點開留言看到別人說「少騙人」「愚人節齁」才大悟的>艸<

 

3.4/3

好幾次在看牙醫的時候遇到學姐一直罵學妹
或護士一直被醫師罵的場面...
都會想說可以顧慮一下病患的感受結束再去開檢討會嗎?╥"╥
昨天遇到的是護士先說自己快累死了~

(醫生還說不然你去換誰上來(怎麼那麼好)
然後她坐著說我休息一下就好

接著一直抱怨某位同事
醫生一邊做事還要一邊跟他talk
抱怨完後說「你不要去跟他講,我會跟他說該怎麼做」
哈哈哈現在是在演哪齣鄉土劇啦XDD
看來有后宮佳麗三千也不是那麼輕鬆的(?)

牙醫的八點檔.jpg

 

 

4.4/6

你還在等嗎?
等著問自己為什麼沒做。

 

try.jpg

5.4/7

先生,不是用「正面」、「稱讚」的字眼就不變態好嗎?
加上整個動作、語氣、表情
用聽、用看都知道是什麼態度
還大言不慚的說「言者無意,聽者有心」(節目單位聲明稿)

PS。大家氣憤譴責的同時,小心挑選用詞,以免反被告訴唷!!

性騷.jpg  

天冰的散漫圖誌

創作者介紹

天冰的散漫圖誌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石石
  • 推~OAO我看醫生的時候好像都沒聽到醫生跟護士這樣耶XD反倒是我覺得每次看別的病人都看很久輪到我的時候問個幾句開個藥就結束了-0-""....
  • 哈哈牙醫比較會喔~
    因為要拿各種工具、配合動作比較多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4/06/07 21:07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留個言吧 ...
  • 蛤?!好白痴XDD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4/06/09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