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已經發佈超過100篇了!

1.11/01腹黑小雞

半澤雞.jpg

這是因為桃園小雞爆掉畫的

結果基隆也發生了= =小雞你好忙噢

 

2.11/1

壞壞!<(ò︿ó)>

 自己矮.jpg
3.11/4

【注意】粉絲團在昨晚突破四百人了!!
謝謝大家~但這次就不PO賀圖了,
不久後天冰的散漫圖誌預計辦抽獎活動囉!!
(如果人次沒有就此卡住的話=▽=")
獎品不怎麼值錢><但是想謝謝早期就開始支持的各位
 
但是平常有在粉絲團互動的大概只有那三五個....
我很擔心活動都沒人參加TAT
抽獎搞成幾乎人人有獎這樣(雖然你們很希望啦XD)
所以先來個點名><
相信一定有人平常雖然不按讚也不說話....但默默在看的吧⊙ω⊙
不用按讚沒關係,只要在下面隨意留個言
"有!、+1、我要參加....都好,有出聲就算"
(不用留言說我不參加...這樣就尷尬了XD)
讓我大概知道一下....
如果真的很少人就只好再往後延了>︿<(不要啊!!
 
 
 
 
點點名.jpg
結果點點名一點都不準確,
好多人後來都沒參加活動!!
 
4.11/4
今天下班回家幫老媽切小黃瓜...(其實是亂入
老媽:「唉喲!妳切得厚薄差那麼多,是要怎麼煮啦~」
我:「ㄟ~阿就...喜歡吃軟一點的人就夾薄一點的、喜歡吃脆的人就夾厚的啊~像我就喜歡吃脆的唷! (0▽<)-♥」
老媽:「嘿啦嘿啦!~」(懶得理我)
我說得很有道理啊QAQ
(中午PO的點點名,沒看到的人趕快去簽到喔...><)
 
 
小黃瓜.jpg
5.11/5
昨天的點點名謝謝願意留言的冰友~

http://ppt.cc/ydj4 ←(沒看到的現在去留Plz)
讓我知道有人會想要相關的周邊
結果剛好卡在可以接受的邊緣....>"<
只有十個人左右的時候已經在想替代方案了~= =
希望實品照片出來,願意參加的人會更多
其實我本來是希望看到早就加入,沒在出聲的老(?)粉絲
結果反而釣到比較多新粉絲XD
不論如何,謝謝說要參加的人囉!!^▽^很開心!
現在去留一點也不晚,對我而言還是很有意義,Thank's!
 
釣魚.jpg   
 
 
6.11/6
最近的天氣好卑鄙(?),欲拒還迎....噢不對,欲冷還熱這麼任性好容易害人感冒的啊~
大家要小心小心。ˇAˇ
 
 
北風與太陽.jpg  
 
 
這些都是粉絲團之前發佈的小圖文,
請加入冰友團一起散漫唷~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天冰的散漫圖誌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石石
  • 推~抽獎當然要參加囉XD~話說小雞手上的那根針是怎嚜回事www
  • 這個麻...我怕說了小G會被逮補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4/01/19 01: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