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畫插畫的人一定(推眼鏡)有個共通的毛病就是~

 

 15-1.jpg  

 

 

 

15-2.jpg

 

15-3.jpg

15-4.jpg

 

15-5.jpg

不能看到有空白的強迫症啊啊啊!!!

 

大致上有以下類型:

15-6.jpg

15-7.jpg

15-8.jpg

一筆一沙鷗

一紙一天地

15-9.jpg

 

 

15-10.jpg

悲劇。

15-11.jpg

不知道天冰病是什麼快點這個→「你今天天冰病了嗎」

15-12.jpg  

啊哈哈

就是這樣喵(裝什麼可愛你!!)

這種事還發生不只一次= ="

上課發呆發著發著就看到空白.....

怎麼會有空白那麼好!!!♥⊙▽⊙←大喜

趕快畫XDDD

 

不對啦!!被我畫過課本的同學對不起= ="

你心裡一定很不爽XDD(尤其是課本很乾淨重點很票釀的那種)

-------------------------------------------------------------

< 題外話 & 桌布! >

好久沒打題外話了~

最近都在忙著搬家的事,

佈置新家真的差點要了我的老命,
畫圖之外又重新認識了一番語法

1235526_514251361994399_248398016_n  

搞到凌晨五點的時候  噗  ↑

 

太外行了~每個小圖小細節都要一直試、一直修才會剛剛好不跑掉>"<

FB跟痞客預設適合的尺寸不同也要修圖

我還很貼心地做了給網友使用的FB封面((沒人說想要好嗎?

喜歡的人可以去FB取用喔只要註明出處!!~♥

(記得留言告訴我讓我開心一下XDD)

 

首圖我也想像其他部落客做得很大很有氣勢啊!!!!ˋ_ˊ

可是太大的圖痞客有限制要VIP才能上傳原始大小(生氣)

只能這樣了~~(總不能畫圖還畫到虧錢啊(○T^T○

 

不過旁邊的留白我做了可愛的連結紐喔>//▽//<

大家就可以方便連去我每個家了♥♥

-------------------------------------------------------------------------------

說到痞客邦真的很生氣~~(碎念

我老早就搬一次家了~

乖乖地等了24hr後發信問怎麼還是破圖

 

過了幾天終於回覆了..........

是官方的大量回覆文,只說無名更新搬家要大家重搬

可是我根本幾天前就應該要被搬好了@#$%

 

(亂用我爸的圖XD)

好吧我又認命的重搬,這次連破圖都沒顯示,

只有字而已0.0

 

等了一天又寫信過去說連破圖都沒有(黑畫面?

「無回應。」

再兩天寫過去說我是不是自己補圖?

(因為我怕我補了它又補一團亂~~~@#$)

「無回應。」

想說來搬搬看別家好了,無名官方合作的Xuite(隨意窩)

媽~~~~~~隔天中午就全部圖甚麼都好了!!!

超感動的根本!!!

1237787_515278288558373_998276481_n  

(FB的PO圖)

超想搬到隨意窩的~~~但想到要重做網頁就投降了= ="(好弱

可能會兩邊都更新,主要經營痞客這邊這樣。

 

再等不知道幾天.....

網頁可以修的都修了

除了這個留言輸入框找不到哪可以放

回應.jpg  

(超可愛的我想放啦XDD)

 

相信痞客邦完全沒有要理我

於是乖乖自己補圖=3=,

然後寫信告訴它我已經補完了請貴站不需再給我亂動!!!(翻桌

 

哈哈然後憋到今天終於開張了>▽<!!

看起來沒有很專業~但真的是我嘔心吐血之作XDDD

希望大家還喜歡。 ♥ω♥

 

噢對了桌布(太久沒碎念了廢話好多)

也是同系列的秋季桌布喔~XDDD(有完沒完(比較淡的

秋桌布  

一樣有做寬螢幕版的,我自己也在用XD

可是一樣礙於痞客的上傳限制

(我發現FB上傳的檔案太大也一樣會變小一些)
想要的冰友請在下面悄悄話(你要給大家看也是可以)留下mail我再寄原始圖檔給你喔~

 

啊對了!你要告訴我是要寬螢幕還是一般的喔! 

我努力修的有人想要嗎?

喜歡請不吝告訴我!!我真的會很開心呀呀!!!

 

就這樣(好長喔)!!

謝謝收看,冰友無限期募集中!↓↓↓

FB加入(小)2.png  

雖然讓大家等的久了點還是請幫忙按『讓更多人看到我

就拜託啦~

催推圖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