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有人去北海道玩,拿了一些巧克力過來~
歪果的東西耶~⊙⛉⊙
像我們這種沒在出國的人當然會想要"ㄎㄧㄤ"幾個回去給家人吃吃(只有你吧?!

  
 
 
         


結果我放好東西下樓的時候,糖果卻打開來攤在桌上??



 


 

哈哈~發霉了咧~我媽怎麼架勾追
 


 

聽到我說「抹茶」我媽又疑惑了

我想說抹茶怎麼了

結果他皺著眉頭說............

 
昏倒。

媽你在賣萌嗎??
是吧是吧?!


因為我們上次去吃飯
有人點了"抹茶拿鐵"

 
她老人家也是說~這杯怎麼綠綠的是啥
說是抹茶時他也是一樣的反應= =
怎麼會用那個當飲料..........
 
麻~~~~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搞得清楚兩者的差異啦XDDD
 ------------------------------------------------------------------------------------------
 幫老媽平反一下,
你們覺得是不是有像發霉?XDD
差點被丟掉的無辜糖果
 


粉絲團!!↓↓↓
 
FB加入(小)2.png   

終於畫了專屬的粉絲圖,可愛吧~(自己講)
記得用力推喔!!♥

催推圖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