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

【這年頭粉絲也不好當】
唉呀~FB的手段越來越兇狠
現在找個理由說要刪不活躍的粉絲啦ˊ口ˋ|||
麻煩默默潛水不互動的粉絲活躍起來喔
啊不是只有這篇活躍,要三不五時維持一點互動啦~

(本來他就讓不活躍的粉絲減少看到貼文了....這則呼籲的功能也就微乎其微啦,哭哭(ಥ_ಥ)

活躍.jpg

結果我的粉絲並沒有明顯被砍啊~

看別人都抱怨粉絲少很多,真的感謝大家!!

 

2.3/13

亂取暱稱結果會很尷尬啊~

要跟別人說的時候後囧

FB取怪名字.jpg

 

3.3/14

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在你身後,
你卻只一直看電腦啦~

最遙遠的距離.jpg

(因為那天是白色情人節,

我覺得一堆情人節真的很over,所以要畫一下情侶吵架wwww)

 

 

4.3/16

我發現各種句子只要沒加上XD就像要跟人家槓上了
範例:假設在很受歡迎的搞笑專頁PO文下寫
「越來越難笑了」-下面會得到一堆罵
「越來越難笑了XDD」-下面會得到一堆跟你一起XD、XDD
如果有人還是罵你,下面就會機哩瓜啦好不熱鬧了XDD
同理,看到朋友PO的照片
「看起來好胖喔。」-你現在是怎樣、自己是很瘦逆?@#$%
「看起來好胖喔XDD」-靠北喔XD..(想發飆又不太好意思
(附註,XD雖然好用但說話還是不要太重啊~~~不然你橫屍街頭不要找我XDD)
下課。

XD.jpg   

 

5.3/16

覺得國際通用啊,
不行嗎喵OωQ(被揍

(最近看到接接說日本人原來沒在用XD,不懂XD,好驚訝0.0)

XD諾貝爾和平獎.jpg  

然後歡迎大家來我家玩~!!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