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也許我不認同你的做法,但你也因此受傷了
我會陪你,It's okay.

it ok.jpg

2.1/6

當你若無其事的靠近我,
有考慮過我若無其事底下的心跳嗎?

心跳.jpg

 

這個英文想表達的是"我的"感受

所以用MY,有冰友跟我說應該是I feel?

我功課實在不好,到底是怎樣的呢?~

 

3.1/7

每次都在網上晃晃晃,
關機了才想到重點
是說我關機符號似乎畫反了........嗯...隨便啦XD

剛又跟爸媽坐在客廳坐到忘記時間~都11點啦!!(老人嗎)

關機馬上想起來.jpg

 

 

4.1/8

我們都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被利用也會覺得幸福
但是,
如果我能坦然利用你的喜歡,那我還值得你喜歡嗎?

所以請不要難過地以為拒絕幫忙是因為真的那麼討厭你
只是不希望你哪天放棄我以後,想起我覺得我是個必取

對不起我不能讓你幫忙.jpg

 

 

 

5.1/9

各位觀眾,五千人!  
謝謝大家一路幫我加油跑到這啊啊啊~~(仰天)
那就等我禮拜天發個小活動嘿!  ←不要說我沒講,哼
(這次會維持久一點啦)
---------以下不重要碎念---------
畫這張圖心情好似走馬燈(好老派)
開始畫還4999想說先畫啊至少明天就會到(很囂張)
畫到一半重整哇哈哈真的5000了(更囂張)
結果差不多畫完準備貼的時候又變回4999  
幸好最後最後還是五千了(拍胸)
好了我不敢再重新整理了你們壞壞,晚安XDD

5000.jpg

 

目前進度是6300多....很不滿意啊加油好嗎?XD
(在跟誰說啊?wwww)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