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

時間、時間,永遠不夠用的時間啊~

每天晚上都會  

2.10/21

日月光只罰300萬...覺得辛苦查辦的人員很心酸...以後誰要認真做?
自己都不願處罰廠商了還指望政府做什麼嗎?

※我也很希望粉絲團只有溫馨可愛搞笑的小東西
 但太多謬論,利用台灣人的善良。。。我很難假裝世界和平啊!!

台灣人的善良.jpg

 

新聞老愛說他們庫存量變少

庫存量少也是因為他們買大送小啊!

不要管新聞說甚麼,請持續抵制唷~♥

 

 

 

3.10/22

說好的邏輯思考呢? óдò╯

我常常把本來會數學的同學搞得很混亂XDD

數學邏輯.jpg

 

4.10/23

一成是因為羞恥心現身了!!

整理桌子.jpg

 

5.10/24

【差不多一點,我家不是你家啊!】
話說,那天我們一家吃完晚餐悠哉的在客廳看電視
因為天氣還會熱,外面的鐵門打開
助選員就這樣門鈴沒按、也沒先在門口問有沒有人

冷不防的打開裡面的紗門霹靂啪啦的講話Σ⊙口⊙

我們就這樣愣愣的看了她好幾秒
萬一有人在家不穿衣服的怎麼辦的啦=口=!!!

萬一我的來福槍不小心掃到你那怎麼好意思
自此我們鐵門沒關就會把紗門鎖上。。。好恐怖....

助選員嚇人.jpg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