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7

篇幅好擠XD
之前真的很流行可以換成後背的包,中招!(真的很可愛啦~)
結果其他功能根本都用不到幾次

兩用銷售術.jpg

誰會一直勤於組裝背帶呢你說?~
(噢,台中的王太太打來說她會!XDD)

 

2.8/28

前不久才去拍野生來貘(結果一個人無法合照XDD),
居然這週末活生生(?)的來貘要來台南了呢!~
這個週末好像很多插畫家來,熱鬧。

DSC00161.JPG

來貘:我有准你把自己畫得比較小隻在我旁邊嗎?

 

3.8/29

突然覺得這個角度很可愛做的小練習
畫完果然很可愛呢~//▽///
(自誇XDDD)
話說發現我蠻喜歡畫女生的肩線(雖然天冰沒有肩線),很性感呢~

回頭.jpg

 

 

 

 

4.8/29

知道馬景濤的人.......我就不說破了(艸)

男生一開始做得連女生都覺得誇張,
就別怪女生後來變了不適應啦~XDD
適度、適度就好。

男朋友的演技.jpg  

 

 

8/30

這兩張是去看市集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什麼時候我才會累積那麼多自己覺得拿得出去的東西呢?~

DSC00185.jpg  

這是特別喜歡的♥

他雖然有專頁不過好像沒什麼經營了~只專心畫畫?

DSC00186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