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6
夏天冰的結局ˊ▽ˋ;
夏天冰的下場.jpg
 
我超超喜歡這張的啦~~♥♥
算是一種獵奇的介紹?
 
 
 
 
 
 
2.7/15
客服人員內心想用的招呼語。

我一直有想更新網誌,但畫網誌花的時間實在很長,
導致我中途老是想到一些有的沒的 
客服.jpg
(其實我有些網誌都畫了開頭然後就放著了(默)
 
3.7/17
燦伯說,這樣也說要畫圖(當畫家的意思)
奇怪捏~
現在是有規定畫家一定要能在眾目睽睽之下畫畫膩??ˋ皿ˊ
笑話.jpg   
 
4.7/18
玩哩欸D逃啦!!!麥鬧
玩水.jpg
看到好多部落客、小模美媚超愛PO這種海邊照der~~~
 
5.7/18
用黑店掌櫃形象通知大家XD
小卡片開團成功囉!!
請大家把錢錢準備好
(對!把你要買蛋捲冰淇淋的錢留下!!)
準備匯款填預購單啦ヽ(●´∀`●)ノ
錢錢.jpg  
雖然這件事情已結束,不過這張很可愛XD
BTW謝謝預購以及後來買現貨的冰友,
希望大家都喜歡><!
那我忍痛重新送印也值得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片 天冰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