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5

一樣都是肚子餓啊....
我覺得人類天生就會反抗對健康有益的事欸XDD

宵夜

 

2.6/16

不要偷登別人家的wi-fi啦!!!((。口。))

wifi

 

3.6/17

[有關頭上的線]
很多東西我們以為「應該大家都知道啦」
其實大人們默默在心裡疑惑很久又不見得會問你
我們這一家是小玉會看的卡通(還有兩津)
不知道看多久啦~某一集一直出現謎樣的線(?)終於忍不住問我了XD
身為畫畫的人,老媽居然一直對此困惑~女兒真汗顏(笑)
小時候總覺得大人什麼都知道,一直問他們為什麼?
長大換他們其實也有很多為什麼。

不過小玉,妳確定你不是又在賣萌嗎?

頭上的線

 

4.6/18

"靚"這個字不分男女,我真是聰明顆顆。

撞衫

 

5.6/20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明天要去捐血+寄東西,今天一定要早點睡(真的嗎~ˊ⊙ω⊙ˋ?)
免得血紅素又驗不過

週末躺  

最後要給大家交代小卡片動向

9/4

【道歉啟事】
已經有冰友在詢問小卡片的進度,在此跟大家說明><
其實昨天我已經拿到了~
第一次把手繪印刷,雖然經過多次的修圖,好不容易才送印
結果太暗了~昨晚看了又看,還是覺得不能接受...
所以已經決定重新送印了!!
雖然這樣有點血本無歸,但還是希望寄出自己覺得OK的東西
(可能最後還是沒辦法很完美啦~)
之前說過八月底九月初就能拿到,現在大概要到九月中了...
真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呀~
以上感謝大家體諒>_<
(如果有人很趕著要也可以叫我直接寄這一批過去啦~XDD)

DSC0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