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靈感蠻愛在洗澡出現的~=3="
還有痘痘就更不用說了,
那些有上班的美女部落客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啊!!!!

洗完澡.jpg

 

說真的開始畫畫後生活都不一樣了~假日也不是假日了XD

------------------------------------

2.6/10

幫助破戒就是義氣!!⊙ ▽⊙)/
(意志越堅定越有效果)

宣稱減肥.jpg

 

3.6/11

「對不起我錯了妳是小公主~」
「哼你好過份所以我明天要看到黑糖糕知道嗎?!」
「@#$%^&........」

女王.jpg

4.6/13

我真的很佩服每天可以早起吹頭髮化妝的女人
只要可以多睡一秒決不會提早起來!!><
(別說吹頭了我連梳子都很少動用)

懶女人.jpg

6/14

一個著色毀掉圖的例子(水彩苦手

著色.jpg  

線條是在火車上畫的呢~那時天氣變得溫暖,畫了春天女神

因為被別的插畫家燒到,拿起好久沒用的水彩(都乾了XD)

呃,果然還是很不擅長 :P 

從小畫作都敗在水彩,最期待美術課但最討厭老師說要帶水彩啦~XD

------♖-------------------♖----------------♖------------------♖---------------♖-------

閒聊時間

大家好~真抱歉上週末沒出現(雖然似乎也沒人發現(咳。)

因為得了病毒型腸胃炎發燒+上吐下瀉....

本以為兩天就會好,沒想到請了兩天假後週末仍呈現游離狀態

靈魂抽離  

頭兩天連躺著滑手機都難受只是昏睡、昏睡、昏睡...ZZZZ

大概把一個月熬夜的份都睡回來這樣XD

只要坐著就覺得噁心

噁心  

頓時覺得孕婦真的很偉大(雖然一直都是)

他們居然忍受這種感覺一兩個月!!噢不~~~如果你的太太有孕吐,立刻去下跪道謝!!!(欸)

 

所以除了不得不起來的狀態幾乎是躺著的

(幾乎沒吃什麼東西到最後我已經搞不清楚是餓昏還是病昏)

更不要說起來用電腦了

就這樣我的週末就這麼走了

不~~  

 

一直到第5天終於不噁心了真是可喜可賀

BTW第3天時我爸在我面前吃布丁

爸吃布丁  

康復後立馬吃回來了噢啾咪!!

可以吃有味道的東西真是無比幸福啊~~♥♥♥

推+讚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