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
【快問快答】!
what day is tomorrow
用簡單的賀詞快速回答!
這題我覺得好難可能明晚我公佈時候都沒人答出來(哎。
所以獎品也會不錯才是><
提示:要去"痞客邦"才找得到噢!~
如果找的方向對,很快找到也說不定
(用手機版可能比較難找)

what day

結果答案居然是被瞎猜瞎中的!!⊙ˋ_ˊ⊙(愣

 

2.5/4

好了好了我投降,
答案居然那麼快就出來惹~(提示太多了嗎)
是說第一名居然是用瞎猜的(糗)
我應該問一句答案來源的 
哈哈之後就不是這樣的問題了噢~

5月5日是天冰第一篇文章的問世,所以就訂為
【天冰生日】唷~!
感謝找答案小冰友們的努力!!>< 
你們都太可愛了(用各種方法XD)

投降

這活動整到我自己,因為我要一直刷新怕兩人時間太接近
我會不知道是誰先(囧)

 

3.5/6

最受歡迎獎跟筆記本居然沒人認領!!
二度抽獎:
把祝福遞給你(卡片)-王郁鈞
彩色花田筆記本-風輕雲淡
恭喜2位冰友!!!同樣禮拜五pm10:00前私訊領獎
這次再沒人領我就要私藏了!!(其實想很久了?)

手繪2

最後就真的最受歡迎我也最喜歡的"把我的祝福遞給你"沒人認領

8  

所以我現在已經在初步問有沒有人要買摟!!(現在還沒過低標T^T)

有要買的同學可以先下面留言喊+?(FB喊過的就不用再喊了謝謝)

我再做正式印量調查單嘿!希望可以開團成功啦!!

 

4.5/7
頭過身就過(台俗語)

過了禮拜三  

5.5/8

僅以此為男人們祝禱....
母親劫快樂

母親節  

最後還是要強調我有一個粉絲團歡迎來玩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