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

這是滿千人的得獎名單出爐

謝謝有中獎、沒中獎的冰友持續支持天冰!!

抽獎2.jpg

當時因為有的我很想抽的沒抽中讓我很失望,
講出來導致得獎的粉絲雖然開心卻有點芒刺在背

天冰真是太不成熟啦~不好意思>//<

 

2.4/29

昨天公佈抽獎結果,
就跑了三個粉絲……人情冷暖啊~(哪齣)

社會現實.jpg

3.4/30

我可沒說過不漲噢~(挖鼻
說真的,如果能夠減少核廢料
我很願意多繳電費
問題是,根本不相信做了核四電費就不會漲。

漲電費.jpg

 

4.5/1

做菜之於天冰。
-----------------------
五月到了YA~!
(雖然這個月是上班最忙的一個月...但是活動還是想做><)

cookie.jpg

5.5/2

就這樣,夏天到了。杯具

不想運動.jpg      

然後還是希望大家來粉絲團玩啦!~
近期可能會調查小卡片的購買意願,有一定的量才會做正式預購單

如果有要買記得回應我一下,真的太少就不會再問後續了,感恩ˇˇ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