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琉球後續勒?

其實之前有畫但覺得沒fu不好笑就沒衝刺完成><

我好任性啊啊啊!!!

<<<你乾脆改叫天冰的任性圖誌好了(好像不錯?(欸。

 天黑了.jpg  

anyway因為快問快答也結束了,

終於我把上次滿千人(都快被遺忘的)活動獎品打包準備寄出啦啦啦~~~
(不知道為什麼從午飯後包到天黑)

DSC00035  

把孩子們裝入小紙袋就跟他們揮手告別啦~(永別了

(但是我都還沒機會去郵局(淚)

 

快問快答活動是賀天冰5月5日誕生滿1周年啦!!!(拍手

有看到首圖換了生日圖嗎⊙▽⊙//

其實FB已經換很久了啦~畢竟還是有沒加FB的讀者

 

說到首圖我就汗顏,

部落格的背景自從搬家以來一直停留在秋天的栗子圖背景(秋)  沒換過...

因為要換又要去看CCS語法我想到都要做惡夢了= ="
(上次真的喬到快往生才弄到位置尺寸將將好,
很難鼓起勇氣再去動它(淚)

如果改天要換絕對要改通用圖案,不再用季節性(逼死自己)了!!!

(話說秋天又到了可以繼續用了ya~:9(沒有要長進的意思))

 

扯遠了,

其實快問快答的原意是為了願意努力得到禮物

卻苦無運氣的人或不相信自己運氣的人

40-1  

(我自己就是屬於常常看到抽獎就跳過的人,
只有一次看完鼻妹的工商,完全忽略活動辦法
結果看到大家都說自己喜歡的口味+信箱,好吧,我也留一下好了。
然後就抽到了啊啊啊!!!⊙口⊙"

明明只是湯圓但我要一輩子拿來說嘴!!!

元宵

但如果是真心想要這東西,絕對抽不到這樣)

又扯遠了。(你的重點到底是什麼

總之因為我瞭解我這種人的苦痛(?)所以小小的辦了努力就有機會的活動

 

但是不如預期的是,

「答對的人不是跟抽獎的重複就是新朋友啊!!!」XDD

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造福到我想造福的人種(?)

 

默。

 

(還有中抽獎、又一直答對逼得我取消參賽資格的阿哈哈!!)

不過重點還是大家玩得開心啦~

 

是說居然有民眾看到天冰才一歲驚訝表示感覺我已經很久了?

難道已經感覺那麼熟悉了嗎(羞

老實說我也覺得我畫很久了啦~

想當初在無名快倒才加入圖文行列

因為(一個倒楣的)朋友不小心透露他有一塊沒在用的繪圖板

就被我坳來玩了一▽一

40-2  

想cos黑店小二失敗orz

(恩公對不起不小心把你畫得很宅樣,其實他是個才子來著)

就是這塊舊舊的小東西~↓↓↓

DSC00052  

其實一直想要開始我的圖文人生,

但是不曉得該買多高規的才夠用,

很怕砸了錢又用不慣,然後半途而廢這樣~於是就一年一年的拖。

 

拖到無名叱吒風雲,

幾乎畫圖文的都會小有名氣的年代都過了才起步。。。(茶

(有些事情想做真的要及時,不要學姊姊現在爬得很辛苦)<=好有教育意義(⊙ω⊙)

至今還是非常感謝那個有才的朋友我才能勇敢的邁出去,

你們今天才能看到天冰、成為冰友><

雖然時機晚了年紀有點大了但我還是開始了。

(其他人大多從青春無敵的學生時代開始的啊~~~)

 

老實說,一開始不認為自己會堅持這樣的更新頻率到現在

所以才取做"散漫"圖誌給自己留退路XDDD

想說我就是標榜散漫啊怎樣~((揍

40-3  

不過至今也沒因為網誌PO得慢被敲碗啦~~~¯▽¯(默)

主要是現在看網誌的人真的很少,

例如在粉絲團PO了網誌連結,結果得到的讚還比網誌點閱率多這樣
(╥ω╥why~~

 

但是目前還是不想放棄網誌這一塊

想當初PO網誌真的因為第一次有陌生人留言而跳起來

40-5  

叫同事來看哈哈哈

因為每篇都是熬夜用生命在寫的啊~~~(淚)

就算是為了自己的興趣才開始的,

沒人看還是難以唱獨角戲啊XDD

 

因為沒人認識,如果沒有推文根本沒有曝光機會

支支吾吾的請人幫我推的時候還會得到:

40-4  

這樣的反應XD
(其實我很討厭不覺得讚 人家卻叫我幫他按讚
所以我叫人幫我推也只有一兩次,

粉絲團是讓朋友知道一次,如果沒有按就會算了(傲驕鬼)

 

一開始我只讓少數朋友知道

他們幾乎露出有點憐憫的神情XDD

40-6  

雖然他們不好意思講,

不過看得出來沒人看好現在才加入網誌的世界=///=

 

真的曾經因為PO圖都沒有回應而思考是不是根本不適合

所以真的很~感謝一開始加入的粉絲

(起步真的很重要~大部分人都不會想加入沒有人的粉絲團XDD)

在我猶豫要不要放棄時,一個、兩個慢慢的增加、回應

 

讓我想說再撐撐看好了,甚至走到

「老娘生氣了!!!」決定每天更新的地步XDD

完全是我自己始料未及的Σ(⊙_⊙
(奇怪我不是懶散星人嗎??這完全脫離我的常軌啊!!!)

我很認真的說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持之以恆的事

走到了今天雖然離萬人起跳的真正部落客還有很大段的差距

但也擁有了基本盤的冰友~每天非常友誼的跟我閒聊

前幾天到了一千五百人!!!
但我沒截到圖(=_=)

只截到了這些有的沒的

14781487  

完全沒一個正經(大笑)

YA!!1500了!!!

依照這個進度,到達一萬人大概只要再、只要再

只要再............

40-7  

掐指一算是這樣沒錯!哈哈哈五年後大家還用FB嗎?!!

希望進度可以變快啦>_<"

自從破千後,就像魔法一樣~我對數字真的淡定了不少

不像以前少了一個就會耿耿於懷一整天

(這樣是不是缺乏上進心了?哈哈哈)

但是下一關,千到萬差超多的啊!!!(((○口○)))

只能傻傻的加油了! :9

 

啊,不過我很驕傲的是粉絲團裡我的朋友大概只有30個
也從不叫他們幫我宣傳,能走到這樣我真的很驕傲(喂用詞重複了)

 

欸,為什麼寫到很嚴肅的樣子@@"

對了我還有巴哈噢~基本上是同步更新der~

真的很感謝巴哈,他新人被看到的機會比痞客邦高多了(淚)
(一年了還是新人啊~趴)

話說我好久沒上精選閣樓啦~~(泣)管家大大我在這

 

對了快問快答的獎品我還沒畫(默)

只有一個獵捕草莓大作戰確定得到:

獵捕認證卡乙張!!!XDD(蝦餃)

DSC00050

因為他只有一個獎品我就先畫了~

就是說只有一個獎的我會先寄出,

因為太幸運得到兩個以上的就請先等等吧!!不然會被天嫉妒的(誤 

DSC00047  

每一封都會有天冰小貼紙噢♥--覺得溫馨-///-

其實我這禮拜就打算寄出了~

每天都把它們背在包包,結果都太晚下班沒去郵局T^T

寄出的時候我會公佈&一個個通知的~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候><

透露一下裡面會有一張小籤卡~♥

DSC00040

 然後在過程中發生小插曲40-9  (裝可愛專用欠揍圖)

其中一個信封被我黏反了!!!Σ=口=

DSC000441  

收到的人會有『啊~果然是天冰寄的呢~」

這樣的溫馨感呢!~♥(才怪!!!!)

好啦,以上我一時興起非常廢話的閒聊串

耐心看完的人有幾個呢?XDD

就這樣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1500大軍萬歲!!!40-5

真心愛你們這樣陪我玩~

希望天冰這號虛擬人物還可以多活幾年這樣XDD

好啦,如果你看完還沒睡著,麻煩幫我推/讚一下

小女子感激不盡><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