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事關係,這次貼圖整理有略嚴肅的味道(嗅)噢)

1.3/18
這樣做下去真的有用嗎?
好像都不會進步誒?
很多事其實都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當好運來的時候,
那絕對不只是因為幸運而已。

-努力

這圖的附文後來有改另一版本也貼一下好了:)
幸運  

2.3/19
新聞一直強調抗議的暴力
但真正可怕的暴力是甚麼?
如果沒有這些人、這些事
有多少人會關心服貿內容?
理性表達寫信嗎?如果有用的話早就阻止了
我們的筆畢竟沒有那麽大的力量……

Idea note_20140319_115924_01.jpg

3.3/19
『你們關心幾萬塊的設備損壞由誰買單之前,
要不要先關心暴力政策損失的幾百億由誰買單?』

有關之前反核大遊行的事,
小女子慚愧,前一天才知道「有這個活動啊~」
而且規模還不小
像許多人一樣,我每天都會看到好幾次的啞唬首頁
但卻是透過其他部落客的發文才得知
也才來得及當天發一則圖文

令我訝異的是,這麼大的事
啞唬首頁當天依然【沒有】任何有關新聞。
好像沒有這件事發生。
那天我突然有種【這個世界要靠部落客來拯救了!!】的聲音
(這當然不是事實~偉大的人有更多更多,尤其實際行動的人,但我當時心中真的冒出這句台詞)
因為在常見的媒體平台上,我們已經看不見【真正的】消息

現在真正的消息,
居然都要透過「部落客」才能得知,
也在那天我突然意識到,部落客在現代扮演的另一個角色。
(雖然我根本還沒什麼影響力)
包括這次的服貿。

今天打開啞唬,看到「啊~有相關新聞耶,終於肯關注了」
結果看了幾篇之後
只提【損傷多少、警察送醫】
那【服貿】是什麼?約到底怎麼簽的?為什麼抗議?
隻字不提!!
有因才有果,今天抗爭的人不是瘋子突然跑去打警察
(這裡要更正因為我不知道警察是怎麼受傷的)
到底為什麼今天會有這些事?
於是下面就有許多無知的鄉民一面倒的批評、譴責暴力!!

有的人說學生不好好上課去鬧什麼,
說實在,我不覺得去學校上那幾天課學到的會比較多
況且,「學習可以補回來,而服貿過了就回不去了」

【如果】真的和平、理性的表達訴求
只是講一講、寫封信,照樣讓你們去開會
那會上新聞嗎?「是不是就像309反核遊行一樣
什麼事都沒發生,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

這張圖其實昨天半夜就畫好草稿打算今晚發
結果中午看新聞後就忍不住先發一隻醜水母了><"
想一想,什麼才是真正的暴力?

 

服冒.jpg

 

4.3/20
該關注的要關注,該笑還是要笑一笑
手機、電源傻傻分不清>艸<))  

 

手機充電器.jpg

5.3/21
也許,不反的人比反的人更應該懂?

怎麼敢.jpg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