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慌張】

粉絲團破900人啦!!!((⊙A⊙~
得趕緊決定滿千人的活動!!
你們覺得抽手繪的東西(抽到只有我有超屌),
還是印刷品(哼抽不到我還可以用買的)好呢???
畫這張眼睛都不自覺撐大:))
(不要跟我說兩種,留點梗讓我下次用吧XDD)

900.jpg  

 

2.2/28

來自星星打你!什麼時候要退燒啊?

我要代表沒看的人畫一張(誰要你代表啦?!XD)
只能說它很會取名:
到處"都"敏俊、"千"個頌伊那麼驚人的轟炸啊啊啊!!!
暈~~~

星星

3.3/2

休假消失去哪了??
我後來幾乎都不敢睡午覺...睡了就要有準備起床是天黑

真的很佩服我媽為什麼都能睡半個小時醒來。

午覺危險

4.3/5

就算做壞了也進步了!!
(其實這是手繪畫不出來產生的想法XD)

還有一件事要跟大家抱歉一下,
明後天會各發一篇小邀稿圖~
本來已經要求發包商幫忙日期排開一些
因為往來漏信失誤結果擠在一塊了><~
天冰本身很不喜歡工商連發啊!!!
會儘量畫得有趣der~
後面不會再接著有啦!(行情沒那麼好XDD_

Idea note_20140221_202834_01

 

5.3/8

說到產業現在不是很多都外移了嗎 ...

需求應該比十幾年前少
那乾脆好好發展綠色觀光把好環境留給台灣吧!
【這不是工商也沒人請我畫XD】
純粹是想很多小盆友應該不知道吧?
現在擁核的人講的理由跟十幾年前的都沒兩樣
過了那麼久核四還是沒運作
他們口中的【危機】也都沒發生
冷氣也越來越多人吹(這無論如何都不好)也沒發生傳說中的電不夠用
到底我們真的非"需要"核四不可嗎?還是只是某些人"想要"?
不管核四危不危險,光是核廢料的產生就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值得
還有很多人說已經砸了多少錢了,不做會虧多少億
重點是:「錯的事情,不管會虧多少都不該將錯就錯」

核電

6.3/8

晚上要加入KANO的憋尿行列啦!!XD
大家都叫我要帶面紙,這種熱血戲碼雖然都差不多的橋段
但就是我淚線的罩門啊!!!
好期待它讓我哭一場
雖然這樣講好像很自虐,但如果去看一場號稱多感動的戲卻哭不出來會生氣啊!XDD
(奇摩新聞完全沒有有關反核遊行的事太無言了。)

K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