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粉絲團滿千人活動的關係,最近在畫手繪要給抽獎

今天自信滿滿的把畫好的卡片拿給老爸看,

35-1.jpg 

有跟到五百人活動的冰友大概有印象,

 上次拿貼紙給老爸看的反應是:

SAM_9182.JPG  

Yas,我們家的燦伯看都不看是什麼就打算飄走了

天冰家的大人似乎有鼓勵小孩的障礙

如果有人有印象的話,

冰媽小玉是把「現在買衣服沒用,很快就會發胖穿不下」、「衣服怎麼不買大一號」

這樣的話掛在嘴邊

好像明年不發胖都不正常了QAQ。

上次我畫天馬,由於馬不好畫,而且我第一次畫居然畫得意外順手

開心的拿給燦伯看他也是開始點評哪裡怪= ="

馬年  

印象中似乎每次看作品都是在想要指正哪裡。

Anyway,我們家的風格就是以諷刺代替鼓勵(?)

回到自信滿滿拿給燦伯看XD

35-1.jpg 35-2.jpg

..................

.........................

臉色凝重(?)的左看又看之後,

 

35-3.jpg 

怎樣啦!!!

 

35-4.jpg 35-5.jpg

35-5.jpg

 

!!!!!!!!

21-5.jpg  

壞掉表示終於又用上了XD

35-6.jpg

35-7.jpg

「你才一隻蒼蠅勒!!」(真實對話)

35-8.jpg 35-9.jpg  

怎麼辦~我好擔心發了這文大家就都不想索取這張了QQ

作為一個專業的(?)插畫家實在不想破壞作品的感覺,

可是身為搞笑(?)部落客的靈魂又覺得不發很可惜(分裂啦!!!

慌張動態  

 

有個網友破梗了所以把他的留言先設隱藏,抱歉啦!

可憐的小卡片真面目:((原諒我設備跟技術不好,本人(?)更可愛真的!!><)

SAM_9477  

比馬克杯矮一些。

正面:天冰與小G

SAM_9444.JPG

背面:兔子啃食中

SAM_9422.JPG   

全貌:

SAM_9453.JPG

 

一整個被老爸破壞殆盡了啊!!!!!!

還有小冰淇淋、還擠了奶油花、還有巧克力米(滿天星)呀!!!

有句話說,【當你心裡有花就會看到花、當你心裡有屎就會看到一坨屎】

(有這麼直白的說嗎?)

畫畫時我心裡想著好吃的甜點,

所以我合理的推斷:

老爸當時一定是想大便啦!!!!(((QAQ)))

給個(劃圈圈)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 卡片 手繪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