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7

今早騎超過半小時上班的感覺。

醫生醫生,這可以直接無痛截肢了(不!!

無痛截肢.jpg

 

 

 2.12/27

臨時加碼一張現在的心情!!

在我畫完這張圖也就是掙扎完畢要去洗澡時,
草莓姐姐進去洗了⊙_⊙;;
命運就是如此的,重新掙扎! XD

 洗澡.jpg

3.12/29

藍色毛襪,加入阿米巴幫的裝備不能漏了腳丫XD

我今天決定任性不發網誌了<(ˋ^ˊ)/<--叛逆?
不想很趕的產文,
而且要怒剪貼紙!!(咦!!還沒剪完啊?⊙_⊙")
一直懸著這件事好煩啊....我下週一定要寄完啦!!
((剪剪剪。。。

IMAG0212.jpg

 

4.12/31

因為今晚我和五月天還有栗子姑娘有約不能和大家一起倒數哭哭(屁,你嘴角在上揚!!)
所以先丟圖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其實昨天我還在搞不清楚2013已經快過了,是朋友提醒我週六跟他有約,我才驚覺的Σ(⊙_⊙
雖然我每天都很期待下班(尤其是今天我好想馬上逃走),但我討厭又過了一年這件事啊!!!
BTW 今天google的首圖好可愛 

2014.jpg

 

   5.1/1

大家應該都睡很晚吧今天!XD(除了要上班的孩子...)

中午被挖起來的我 昨天的演唱會真的超、好、看!! 

 挖.jpg

 

 6.1/2

晚安,地球人  :)

 have a good deram.jpg 

這些都是在粉絲團的舊貼圖噢~

(有標日期)

即時貼圖請到FB來作客!>▽<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