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系列(?)我知道會很冷門╥_╥

只有少數人能懂,但我還是決定畫出我們的心酸血淚(?)

很多有關保養(化妝水、精華液....)都會有這樣的教學:

手汗-保養.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我拍

 

6.jpg

我拍拍

拍拍拍.........

7.jpg 8  

..............................

...............

9      

自我放棄。

 

夏天更嚴重啊~~~別說還先兩手搓熱了!!

就算馬上拍,也馬上不知道自己是在拍手汗還是在拍保養品了!!

我不要吸收手汗啦!((哭)

還有面膜也是,

都教敷完後按摩直至臉上的精華液完全吸收......

 

也只能隨便按一按就塗上乳液了....一臉油油這樣╥"╥

**這裡強調手汗「王」表示重度患者才能理解~

天冰的散漫圖誌

 

喜歡給推or讚噢>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收 乳液 手汗 心酸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