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過突然忘記熟悉的字或成語的時候?

這種明明知道卻又想不起來的感覺很痛苦啊~

31.jpg

這天天冰在上班接到一通電話:

31-1.jpg

.........

31-2.jpg

......對,他只是要問老闆叫什麼就那麼簡單!!

31-2.1.jpg

(空白)

31-3.jpg

拼命想拼命想就是想不起來阿阿阿阿!!!!

31-4.jpg

對方應該很納悶吧!=口=|||

 

都沒人發現我的窘境......

31-5.jpg 31-6.jpg

最後還是叫對方等一下,問別人羞.jpg  

31-7.jpg

丟盡公司的臉

對方應該想說這家公司怎麼回事

 

31-8.jpg

這個時候最「暗」了ㄚ!!!!

31-9.jpg  

應該不少人發生過這種"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情形

可是千不該萬不該發生在這種事上阿!!

請把老闆/主管的名字寫在電腦前這樣XDD

之前有個新聞說,學校用老師照片考這一科的老師是誰?

當時我還想:

31-10

這根本就是送分題嘛!!

沒想到.....自己隔幾天就發生一樣的事了ˊ_ˋ

所以說不可以亂笑別人,會有現世報!:))

31-11  

如果考老師名字,

我就是那個重要時刻會想不起來的人阿~~~

--------------------------------------------------------------------------------

<<題外話>>

最近粉絲團終於到七百人囉~~感謝大家~≧^≦

最近進度超慢的呀,好久沒畫賀圖了:P

之前因為FB都只有少數粉絲看的到更新,敎大家選「所有更新」

最近FB又改了~變成只有下面的選項.....

700  

之前是選所有更新就一定會出現在你的首頁上,

現在選"新增到興趣主選單"   我就不明白什麼意思了~><

所以都勾比較安全吧!!

呼籲大家來打勾勾(ˋ^ˊ)!~♥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也請加入唄!!我會常常更新,等你來玩U~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闆 忘記 想不起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