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現在也不敢收棉被~
有時會熱醒= ="

(那時天氣還忽冷忽熱的...)

命運捉弄人.jpg

 

2.11.10

雖然我不是兄弟的...
但還是為我越想越可憐的老爸默哀一下吧ˇ_ˇ"
仔細想想他真的沒有什麼娛樂了啊~
心裡一定很無奈吧!

為兄弟默哀.jpg

 

3.11/11

今天在FB發言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很蠢(///艸)
因為歌迷們都在上面留說"只有一場!!超難搶"
之類的= ="就被誤導了....
不然跨年是有幾天你說說!!XD

跨年有幾天.jpg

 

4.11/11

購物社團的手法真是越來越囂張!!!
氣死我啦啊啊啊!~~~~~ò皿ó
每次檢舉都找不到選項,明明就是因為盜朋友的帳號啊!!

購物社團.jpg

以前是盜你帳號把你加入社團

現在流行盜一個人的帳然後在廣告上標註他的一堆朋友

等於還幫它打廣告!!這讓我非常不爽!!

所以我現在非常熱衷「檢舉」

只要朋友被標註我就幫他檢舉

而且我發現FB的檢舉非常有用,那些社團真的一一被關掉!

所以冰友啊~不要怕麻煩,

他們再怎麼開社團也不會比我們檢舉的人多

我們按個檢舉也不會比他們開社團麻煩((ˋ皿ˊ))

 

5.11/12

ㄚˋ砸啊~紅紅的XD

鼻頭痘.jpg

 

6.11/13

敷著針對眼袋、黑眼圈的眼膜熬夜,
好矛盾啊~ XD

敷眼膜  

這些都是在粉絲團發佈的小圖文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漫 朋友 fb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