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給網友用的萬聖節FB封面>ω<

花了還蠻大的力氣畫的(捏肩)

因為巴哈參加活動的關係PO過了,這張就不編號啦~

萬聖節(網友).jpg

1.10/28
這是....之前設計的圖案想不出來時畫的>//ω//<
=>話說現在也還沒設計好(哭)
會不會有點驚悚??(好像不小心很符合萬聖節XD

好料.jpg

 

2.10/29
這就是少女心啊(?)

失敗髮型.jpg

 

3.10/30
小G很奇怪ㄟ~
我很認真的在給建議啊!~XDDD

  重要的東西.jpg 

 

4.10/31
這是萬聖節那天FB的一日大頭照喔~

萬聖大頭.jpg

 

5.10/31
老實說我也會講這台詞啦~=▽=a....

我是誰.jpg

 

6.10/31
剛剛不敵棉被的喚術跑去窩了一下,
起來看電腦就一堆地震文~而且不分北中南!(o.0)
完全不知不覺啊! XDD
看來我真的有把握時間睡得很好(拇指

 

恩.jpg

-------------------天冰的碎唸線---------------

話說天冰今天才看了一下"珍珠哥"的影片,
(其實我不怎麼同意叫他"哥"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但讓我驚訝的不是珍珠哥的行為,
畢竟世上總會有偶然的神經病,而且我常覺得是因為被糾正,
腦羞下不了台,

尤其是中二病很容易這樣

(大部分發生在國高中生很容易出現這種彆扭,

尤其被當面訓斥,拉不下臉來乖乖照做反而會對老人嗆回去)


而是旁邊人冷漠的反應。....¯_¯ so sad

珍珠哥.jpg  

當他被攻擊時旁邊的人怎麼能不為所動呢?(有點怒意><

(希望他們只是一時楞住,而且因為看到有人去通知車掌才沒行動)

並不是用講的比較容易,

其實天冰本人小時候還蠻火爆的(汗

現在因為長大了= =,

有時看到人多佔一個位置,或坐著的人面前有老人

很想跟他講,但最後終究沒有

因為這樣感覺週遭人都會注意我>///<←(很怕被注意的人

老人那個會猶豫是因為,

他如果很願意坐就算了

很怕如果勸年輕人讓位,結果老人卻說不用了不用了=▽="....

讓位  

超怕遇到這種情況(//艸)

「當事人都沒意見了你囉唆什麼」

臺灣有一部分不需要座位卻很愛叫人家讓位給自己!

也有一部分讓位給他都不肯坐的= ="

兩者都很不好啊....後者會扼殺了人想做好事的念頭

不是很可惜嗎?

不管你需不需要,這樣的善良風氣就成全人家吧><

讓我有時對要不要讓位也很猶豫不決呢

 

呃,扯遠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也說不上多正義,脾氣也隨著年齡增長修正不少。

可能會怕人家看,而不敢很主動站出來。

但是當已經有人率先站出了

像這種情況,

站出的人甚至遭到了麻煩

我就不會猶豫,一定會出來幫他

叫我朋友去通知站長
(如果只有一個人可能就自己去叫車長,畢竟他比較有處理事情的職權)

平常總是會"不確定",至少確認"有需要" 時,就一定要。
(像是性騷擾)

如果說,願意站出來的人遭到攻擊

旁邊的人卻沒有阻止只是冷漠,

那我們是不是也成為幫兇??

是不是以後就不會敢站出來了?

站出來的人很珍貴需要保護啊!!(((ˋ皿ˊ)))

如果台灣人大多會站出來阻止

那像"珍珠哥"這樣的人是不是會減少?

應該就不太敢存在了吧?(馬上被圍剿這樣

團結力量大,適時的圍剿是很重要的

這個話題雖然很嚴肅><"但我覺得寫部落格除了搞笑

有些對的意念也是需要傳達吧

「我們也許沒有勇氣當正義哥,但當正義哥的小幫手還是OK的!」
(雖然我的部落格很少人看就是啦~)

加入粉絲團給天冰推一個喔⊙ω⊙↓↓↓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珠 冷漠 老人 讓位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