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冰因為骨架小的關係,四肢露出來的地方都瘦瘦的

一直用骨架小可以「騙呷騙呷」狀態
      (騙吃騙吃)

29-1.jpg

很多人都會以為我比實際瘦,甚至到5公斤ˊ3ˋ
(男生可能沒什麼感覺,對小隻女來說5kg差很多)

 

29-2.jpg

沒錯我也常被以為比實際身高矮3-5公分

明明跟我一樣高的女生(或比我矮一點),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會以為對方比我高,
(要站在一起比會相信 = =")

所以我後來懷疑

猜錯我體重的人其實是因為先小看了我的身高(TAT)

 

29-3.jpg

 

言歸正傳(終於回來了)
總之因為四肢瘦的關係,每次捐血尤其是捲起袖子

29-4.jpg

都會被質疑:

29-5.jpg

以前我的確常常被捐血車退貨

其實只差一公斤而已,照理說看不太出來

不過因為目測永遠比實際小的關係幾乎都被驗退XD

29-6.jpg

尤其是已經被扎一針驗血超不爽der~~~(ˋ皿ˊ+++

 

後來體重就上升惹~

那次剛好是體重的全盛期
被質疑格外開心啊啦啦啦~~~~\\(≧▽≦)//

結果坐在後面等的阿杯(大概因為看著我的屁股跟大腿)

馬上就接:

29-7.jpg 29-8.jpg

29-9.jpg  

 

阿杯!!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嗎!!!Ò╯口Ó╯┴┴

少女的怒吼ˋ*皿*ˊ

少女是很敏感的啊哈哈!><

這篇好短我都羞愧了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骨架 少女 專業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