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7)
這是朋友在FB發佈的
姐弟三人的對話,好可愛:D
就偷畫下來了哈  晚點再去自首(欸。

媽媽給的

----------------------------------------------------------

2.10/18
噢噢,趕在12點前出現了!!
第300人你好!⊙/▽⊙/
(不過畫出來已經過12點了:D)

300

-------------------------------------

3.10/18
有時候我們吃的不是點心,
而是一種"幸、福、感"!♥♥♥
好像很多男生都不懂這個吶....(男:吃東西就是為了吃飽啊●ˋ_ˊ●

吃點心

--------------------------------------

4.10/19

天冰的方向感是這樣的:

(ㄟ...就是進去轉角商店再出來,就會忘記自己是從哪個方向來的= =")方向感

------------------------------------------------

5.10/20
懶懶得需要提神了
今天該放哪一張好呢 顆顆。

5月天

 

6.10/20
設計之後要玩抽獎的獎品圖案卡住了~>"<。

不過粉絲人數也卡住了,
看來暫時還用不到。可以慢慢設計了(喂!! 

趴  

那陣子我真的瘋狂設計,FB的更新也沒中斷

快往生的fu
因為是真正要印出的東西可不想第一次就遭人唾棄啊

修修改改了好久~

不過最後那些設計...

都沒用到= ="

還躺在我的電腦裡....

因為一旦印刷就是要大量,不可能只印抽獎的量
(而且這樣設計也不敷成本)

初步調查覺得賣不掉的風險還蠻高的0A0

最後印了貼紙,那些希望有一天用得到
不過....到時候應該又看不滿意了吧XD

速速加入粉絲團來玩!!↓

天冰的散漫圖誌

 

下面的FB的留言區你們可以聊天不過我無法回噢~><

請到最下面登入痞客留言(FB、YAHOO、google帳號等都可以)
我才可以跟你聊天辣 :D
(順便幫我推一下這樣(特地更好,拜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