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像是略嚴肅話題?(你開頭就這樣說誰要點啦?!)

我們台灣人被訓練得超級淡定惹(((T^T)

現在我們去吃東西如果吃到潮~好吃的:

 

28-1.jpg

讚好吃後,第二個反應就會是這樣啊~~~↑↑↑

是香精、有香精!

「香精做出來的啊啊啊~~~」

下一個反應↓↓↓

28-2.jpg

因為反正也沒有相信的所以,好吃還是吃啊!!!

之前跟老同學去逛夜市時:

28-3.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烤麻糬都會想吃的傢伙。

麻糬本體(?)分為原味跟抹茶,
醬料才是另外算價錢這樣

28-4.jpg

28-5.jpg

28-6.jpg

28-7.jpg

抹茶沒有比較貴啊為什麼要點原味?

(這位太太你不要自己不想點就覺得別人為什麼要點好嗎嗎嗎???)

 

28-8.jpg

抹茶是銅葉綠素做的,

綠色的幾乎都銅葉綠素做的,這話題最近很流行啊!!

難怪架子上很少抹茶的

因為大部分人都不太買綠色產品了呀!!

 

不過擔心只有一秒而已...........

28-9.jpg

完全把這個當笑話了~

(當然還是很開心的吃這樣)

28-10.jpg  

老闆如果在天之靈耳朵很靈,

應該會很火大........ :P

臺灣人現在講到這個都當作笑話自婊題材了啊..........

完全已經接受"什麼都假"的事實...

塑化劑事件的官司纏訟結果,

彷彿告訴大家:「認真抗議也是沒用的」

我們好像待宰的羔羊一樣QAQ

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進步跟文明啊,不要再沉淪了,

「MADE IN TAIWAN」的招牌都快砸了!!!

在此雖然他們不會找我代言但我還是想告訴大家

義美的產品還蠻棒棒的啊~有同樣食物選擇時可以優先考慮,我就是 :)

(我好勇敢他們如果哪天出包我不就完了嗎?0.0)))

請加入粉絲團玩罷託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對了不要用下面的FB留言噢↓↓(我不知道怎麼移除QAQ)
因為粉絲團身分沒辦法回~
FB帳號可以登入最下面痞客幫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精 好吃 塑化 原味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