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

秋天涼涼,最適合玩耍了,
今天該去哪呢?

今天該去哪玩耍

PO這張時,天氣真的都好好噢~(遠目
今年是難得有秋天存在感的一年
(一直想走這風格但讀者似乎不買帳:P)
-----------------------------------------------------------

2.(10/13)
窩滴媽呀
一週間的新粉絲居然破60了!!
你們嚇得我不得不臨時畫個亂七八糟的圖來表達我的惶恐
但是我好愛,請繼續(>//▽//<)

嚇

(不過自從五百人後都爬得超慢的(跪)

-------------------------------------------

3.(10/13)

假日早晨都要來一場...

假日早晨

(這個還蠻多共鳴的XD我的畫風好多變啊...)
------------------------------------------------------------------------

4.(10/14)
跌倒了就再爬起來,勇敢的去愛。ò_ó 加油!!

              (偷歌詞無誤)

勇敢的去愛
-------------------------------------------------------------

5.(10/16)
這是某天回家覺得腦鈍鈍甚麼都不想做....

想畫圖一跟讀者交代好了~
可是不對啊!@@這樣不是畫了嗎?XD

腦鈍鈍

--------------------------------------------------

6.(10/16)
哈哈哈,這不是十幾年前的冷笑話嗎?!!

我居然有臉畫出來(//艸)
這是今早的寫照啊啊!!XDD

好冷噢  

明明就有一陣子流行這種語法的"冷"笑話啊~
前面講一堆無意義的話,然後結論一定是"好冷"

我的讀者都是小烹友沒經歷過那個年代TAT

你好,這我的粉絲團!!↓ 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