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下午要出發一個人去看巨鴨的行程,

如果你看到一個偽少女默默擠在人群裡看鴨鴨
還努力試圖自拍與它的合照,那可能就是我 !! 哈哈哈!~
(但是我很矮應該會被人群淹沒,不好找XD)

看巨鴨.jpg

(現在po這張覺得好過時啊~~~XDD
而且鴨鴨畫太沉了噗)

--------------------------------------------------------

2.(10/5)啊啊~我沒捷到兩百人的圖啦!!!
不過多人總比少人好是吧XDD衷心感謝你們~♥
------------------------------------------
不得不囉唆記粉絲們得按讚→設定→所有貼文唷!!
痞客邦也新增貼文整理!http://mmaaicy.pixnet.net/blog

200.jpg

目前唯一沒截到的一次,
不過這表示粉絲從沒爆衝過  都來得及抓呀!!掩面(艸)

-------------------------------------------

3.(10/7)眼睛表示:「造了甚麼孽長到你身上啊,ò A ó
平常操勞過度,連要休息都被笨蛋式自殺攻擊!」
-----------------------------------
眼鏡不要隨便丟噢。

眼鏡撞到.jpg

4.(10/8)

夢想還有好多好多、
想做的事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時間卻好少好少.......(畫圈圈
----------------------------------------------------
我超超超喜歡這張的啦~
天冰偷偷在嘗試別的風格,你們尬意嗎?>///<

好多好多.jpg   

現在看到這張提醒了我...
最近是有點挫折感><加油加油!!

(有人反映顏色太淡...好像是會有色差)

----------------------------------------------

5.(10/10)
慶祝放假!!哎不是。

國慶日請允許我裝個可愛唷~(被拖走

國慶日.jpg

6.(10/11)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有關命理(?)

黃色都爆紅的!*@v@
畫得好像喔我自己都好意外(這樣自誇合法嗎?XDD)
皮卡丘你不要難過了,我的粉絲眼中也常常只有小G啊(拍

黃色炫風.jpg  

就是這樣!~這些都是FB粉絲團發佈的小漫畫唷

粉絲團在這兒~~~↓↓↓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