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0)

知道嗎?~
散漫的天冰團9月多了『90個』粉絲耶!!!
是8月份的2、3倍唷~>▽<
感恩.jpg

想當初一個禮拜多了10個都會不敢置信,
(第一個百人斬熬了超過三個月XD)
現在居然一個月就可以有90個
這都是因為你們用力給我的讚和分享,
讓我維持動力更新、讓我有勇氣把一些蠢想法通通丟上來。
以後也請多多給我加油ˇvˇ~♥♥♥
-----------------------------------
夜晚的感性時間(///艸)

 

2.(10/1)可憐的老爸....
「都說女兒比較貼心,根本都是騙人的」

快要變成老爸的座右銘了XDDD
可憐的老爸.jpg  

 

3.(10/2)

我們有時候總會鑽牛角尖
對於偶發的壞事一直問why why why~

WHY.jpg

 

4.(10/3)

偷偷把別家同時成立的圖文粉絲團當作假想敵....一_⊙|
(誰啦妳?!! Σ⊙口⊙

 假想敵.jpg

 

5.(10/4)

最不能相信的是自己的記憶力....XD
--------------------------------------
本來是連寫都不寫的,
都覺得自己會記得,後來臨時寫個大概
結果+上字太醜常常看不懂=口="

是啥.jpg

6.(10/4)

請你跟我這樣做:
聽說FB最近改了設定讓粉絲團的貼文曝光率下降,為了讓經營者付費....
難怪我最近新貼圖的閱覽率都變低耶!!!ò︿ó
所以請大家來照圖按讚那邊→設定→選「所有更新」就不會錯過每一則貼圖囉!!~

通知  

這個我宣導好多次了....

可是最近才有我朋友跟我說最近都很少看到我的圖了!~

明明天天都發的啊><

如果我都沒說什麼就不見人,一定是FB設定又重整了
(每改版就會重整一次)

 天冰的散漫圖誌

明天就是貼紙活動截止了~
快抽獎了噢!~ㄎㄎ

其實痞客幫有一個名額啊~怎麼都沒人想要~
幫我節省嗎?@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 更新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