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9/25)

哈~騙不倒我的!! 我可是縱橫拍賣場數十年了!!(?)
----------------------------------
這麼清楚把網拍的盲點畫出來會不會被追殺? Σ=口=別想騙我!!.jpg

 

--------------------------------------

2.(9/26)

車超難畫的~這張畫了四小時
本來只想畫最後一張越想越多~XD

智慧人生-機車

 

 這是一張令我感慨萬千的圖,

其實是抱著略嚴肅的心情畫出來的=▽="

希望可以被分享,提醒到別人。所以也畫得特別認真(雖然結果並沒成功)
以現今的部落格生態,應該也可以單獨PO出算一篇吧!

--------------------------------------------------------

3.(9/27)

也不過有五個馬來西亞的粉絲,
我就無恥的跟我爸說:

好愛我.jpg 

哈哈!現在馬來西亞跟香港的粉絲不相上下了!XD
------------------------------------------------

 

4.(9/28)
教師節快樂!~

你們有特別懷念的老師嗎?
我都不知道她現在在哪呢....
現在老師真的很難當,好老師很難做
你們老師如果很用心~千萬對他好一點XD

 

教師節.jpg 

這是"鄭月霞"老師,教會計的
我會計怎麼讀都考很爛,不過他還是對我很好

如果有人知道她在哪麻煩通報我:)
----------------------------------------

5.(9/28)
姐姐妳好天然呆噢...(óω ò

要不要加入我們天冰星球啊~>▽<
---------------------------------------------
捐血前的驗血是驗妳"當天"的身體狀況哦~大家知道嗎?><

捐血.jpg 

---------------------------------------------------------------

6.(9/29)

在樓上畫畫一直被老媽看郷土劇的笑聲嚇到!! Σ=口=
好怕鄰居報警啊....
她們四個姐妹聚在一起的時候那威力更可怕...
老媽的笑.jpg  

以上都是粉絲團的舊貼文整理,

請大家來玩!!≧▽≦

 天冰的散漫圖誌

上一篇抽獎的活動還從缺!!@A@
有人要趕快衝去獨得的嗎?XD(12/8止)

然後粉絲團的也還可以參加唷!^3^
http://ppt.cc/4h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