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我終於辦第一次的活動了!!!

最近讓我搞到焦頭爛臉的就是這些小東西><
(這形容詞是真的,之前的同事看到我都問我的臉怎麼了QAQ)

貼紙  

但是看到它們印出來真是無比的興奮,
(請忍受一下很爛的相機跟技術)

一切都值得了~~~(演哪齣)

好的,言歸正傳!

長期支持的老冰友(?)有印象的話

在粉絲團快要兩百人的時候我就曾嚷嚷著:
「還不到兩百人我就想要做實體商品了~一定會虧錢的啊!!!(抑制」

(我現在連自己都找不到那則PO文了= =")

但是有句話說:「夢想一定要手刀完成」(對,這句我說的XD)

從那時候我就不停的在找相關資訊
看好多印刷品、尺寸還要考量成本、運費、定價什麼的

搞得我頭昏眼花~~~~~~~@@@@

其實陸續畫過別的東西
最後還是決定第一個推出的是大眾化的貼紙寶寶!!

可以放進好多圖案XD

SAM_9198  

(上圖很笨,我以為沒放到重複的結果還是有
正確圖案有哪些請以圖一為準)

剪完才發現一組有39張33個圖案啊!!!!(搞死我)

重複的圖案是後來想填滿版面又擠入的XDD

沒畫都不知道,其實還可以畫出好多種表情@@
礙於版面限制只能先這些了

尺寸表示:

SAM_9207  

貼紙分兩種尺寸

我自稱為手帳版(小)v.s日常版(大)XD

手帳版顧名思義就是比較適合用於手帳(廢話)跟桌曆

日常版比較適合用來裝飾或貼信封。

雖然我這麼設定,但是愛怎麼用隨便你們囉~(廢話again)

像我的手帳就蠻大一格的~= =
SAM_9211  

其他的裝飾圖案就相對更小~

總之大張大概是小的兩倍!

---------------------------------------------------
接下來是貼紙使用教學XD:
(貼紙劇場)

因為我個人在手帳上最常用的就是標註誰的生日
所以我做了幾顆蛋糕XD

SAM_9215  

我們有巧克力、原味、草莓蛋糕跟杯子蛋糕喔~XD
(以上也是分大小張)

SAM_9231  

也可以在卡片這麼用(這兩張都是日常版)

也可以用來罵人(喂!!)

SAM_9226

或是用來抱怨(怎麼越來越走歪了!?XDD)

SAM_9233  

用在桌曆上:

SAM_9190

或者因為單身不爽也可以用這張XDDD

SAM_9191

考試啊~~~!!
SAM_9225  

連假晴天希望!!V.S中秋節

SAM_9193SAM_9194  

因為桌曆都很小格所以這裡除了太陽,用的都是小張

這下工商送的桌曆也可以變可愛了~♥ ♥

大張貼信封的樣子...

SAM_9208SAM_9209

小張裝飾在信紙上...(我都是用來遮錯字.....

SAM_9210

裝飾透明資料夾!!(除了小雲跟小小G都是大張)

SAM_9213

為了避免寄送過程弄濕跟方便各位收納
(因為幫大家剪裁了~有的真的很小張)

SAM_9222

我還特地去買了夾鍊袋封鎖他們!~

SAM_9218  

這樣你們就不會拆開來很慌張不知道放哪啦~

貼紙小張一組NT.20

大張一組NT.35

大+小組合價:算你50好嗎這位太太XDDD

運費平信5

很怕弄丟的冰友掛號25

(多張的話運費好像要往上加,
但我不想大家算得那麼麻煩了~~就一律單一運費吧!!)

購買&中獎者統一按此填表單

大家最關心的抽獎方式(ㄟ我不想買你可以直接送我嗎XD):

現在只要加入粉絲團

參加"散漫圖誌半年500人冰友大告白!!"活動

就會抽出八名冰友得到隨機20張貼紙唷!~~

本來想抽五名得到整組(39張),

考慮過後決定讓更多人抽得到比較歡樂吧>▽<..
(再加上痞客跟巴哈各抽一位)

會大小張混合,裡面一定會有天冰跟小G
(不會讓有人通通抽到天氣跟蛋糕的....)

抽到的人如果另想加買.......

就不用付運費啦!!!(選掛號的就運費20)

海外運費很貴~此活動僅限台灣(離島當然包括)><

海外的朋友如果你真的很想要又願意付很貴很貴的運費的話,

請私密我XD
我來研究一下到底怎麼寄= ="

~~~~痞~~~~~~~~客~~~~~~~區~~~

為了沒在玩FB的冰友
決定痞客跟巴哈也各開放一名個抽獎名額

(如果你三方帳號都有,恭喜你可以抽三次!!
但得獎後如果是同一人,就只能拿一份,
我會另外再抽出替補的。)

只要在此篇下面用"痞客帳號"留言,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然後跟我告白!(哈哈哈!!!)
也可以跟小G或其他人物啦!~

EX.我愛天冰!因為他跟我一樣路痴 or

我愛小G!因為他夠白目

活動~12/8日,12/10公佈名單

以上!!報告完畢~~~~~
(好長喔,是不是每個人直接看抽獎方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