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9/10)這是今天在路上看到的奇妙多層次!!>▽<

揪~竟是哪來的靈感要這樣穿啊??
我是先被那個襪子搭配豹紋吸引的⊙_⊙
奇妙的多層次.jpg

如果是黑色襪子還.....不!那樣就不夠fashion惹!!

----------------------

2.(9/12)

昨天去了夜市⊙▽⊙/

吃的幸福.jpg

生活有許多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小事吧!
不要因為一些卡住的問題而忘了。^_^

---------------------------------------------

3.(9/13)

甚麼?!明天還要上班!!!
今天不是歡樂星期五?!!
---------------------------------
其實先補班再放假已經很好了啦>"<
之前都先放在補不知道在想甚麼。

1787144297.jpg

這是為了補中秋連假隔天還要上班:P
覺得這張特可愛呀!~♥♥
----------------------------------------------

4.(9/13)
剛剛下班回來突然收到的禮物!!
(我還一直想我有買什麼網拍嗎??......)
是彎彎的公益蛋捲!!\⊙ω⊙/!!
真是太可愛太開心了~~♥
我最愛驚喜了、我最愛零食了!!怎摸會有那麼棒棒的冰友!~
我的黑色星期五又啵啵亮了XDDD

wanwan蛋捲.jpg

這是朋友突然寄來的禮物不是廣告噢XD
突然收到不管是什麼小東西都會瘋狂開心呀!♥

還附送後面的小購物袋(名信片是朋友寫的不是附的XD)
可是我覺得它...裡面每根蛋捲都一個包裝Σ⊙_⊙

很可愛精製但總覺得製造垃圾了><

沒必要的垃圾還是減量比較好唷~~(幹嘛嚴肅啦!!
--------------------------------

5.(9/15)

巴哈被訂閱的時候。
---------------------------
話說痞客邦也有這功能喔!(招招)

被訂閱了.jpg      

這是剛加入巴哈被訂閱的心情超開心!!
現在巴哈訂閱的人比痞客多XD

不知道為什麼
巴哈讀者比痞客給GP(等同痞客的"推")大方

(而且給GP是要用巴幣←類似遊戲幣的東西)

痞客推完全不用成本反而超難得到的@口@"

我還要多多加油啊!!!>"<
-------------------------------------------------

6.(9/17)

舊圖加新圖,
迸出新滋味(啥啦!!XD

媽媽淺眠  
(下圖是原本就PO過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圖2、3、4
的心情起伏呢?XD

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突然有好事發生

也不知道幸福什麼時候會來報到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不愉快放棄期待!!

報告完畢!XD

不久(應該吧= =")粉絲團會辦活動囉~歡迎來玩:

see you!~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