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冰以前在台北要坐捷運,

有一次...(好吧,是有幾次(艸)

24-1.jpg

↑平常其實都走路上班,不是天天坐捷運

--------------...........

沒反應= =!!

24-2.jpg

大家都知道台北捷運的人龍都是一串接一串(?),

毫不停歇的....

 

24-3.jpg

大家也都知道台北人們非常趕時間的XDD
所以過捷運時要快狠準啊!!><"

(拿太慢會被鄙視的(ㄟ)

我通常都先把卡片拿在手上但是....

24-4.jpg

..............

.................

結果是。。。。 

24-5.jpg

因為這個是天天在用的啊啊!!!
而且一天要用好幾次...
羞.jpg  

所以我有幾次突然要搭捷運都會拿出這張╥▽╥"

24-6.jpg

然後捷運他有一個很容易讓人誤解的地方....

25-7.jpg

我覺得很容易誤會啊!!@A@

(又只有我嗎??)

他在那邊閃閃發亮的,一副就是有什麼作用
下面感應的位置只是貼紙超不顯眼啊!!XDD

 

說到我之前上班的感應門禁卡,

那邊戒備非常森嚴,

每層樓都會有一個警衛~電梯一開都會先看到他
然後再從旁邊的門感應進去。(所以要隨身攜帶)

25-8.jpg

剛上班時,第一次到10樓送件....

25-9.jpg 25-10.jpg

一踏出去。。。

25-11.jpg 25-12.jpg

一打開門就看到警衛杯杯在咻咻咻的前進啊啊啊!!!

25-13.jpg

我畫得不好,警衛杯杯真的是屁屁翹很高

很坳的不合常理的姿勢  Σ(⊙口⊙
所以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法師啊啊!!!= =

 

之後電梯打開,大概怕是主管之類的
(10樓的階級比較高)

有時警衛會馬上爬起來

25-14.jpg

有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先看到是我就繼續

咻咻咻!!XDD

 

25-15.jpg

有時候也會有別種姿勢,

大概是在練瑜珈之類的吧....

 

唯一不變的是............

25-16.jpg  

電梯一打開往往都是臭烘烘的味道衝來啊!!!OMG  

我常常都是憋一下氣通過的><"

是說警衛他們也蠻無聊的沒事做啊~~就練練身體唄= ="

25-17  

幫我推一個><!!!

然後請來逛逛粉絲團唷~>▽0←這個人要求好多噢。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捷運 上班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