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9/4)
痞客邦回覆了......"今天更新無名搬家方式哦啾咪0_<"
結論:【請重搬謝謝!~】

不耐煩.jpg

看我不耐煩到難得一見的手指都長出來了XD 

2.(9/5)
大家都在「黃色小鴨」、「黃色小鴨」的
害我腦內又忍不住產生鑽牛角尖的無聊問題XDD
明明就很大一隻啊!!⊙▽⊙ 
------------------------
不過我還是會去高雄看牠的XD

黃色大鴨.jpg

3.(9/7)

半夜趁亂(?)PO上這張前天
【畫得很費時卻表達得很爛】
畫成網誌太短畫成FB又太長就變醬了= ="
很費時所以還是PO一下~~~ XD

主題是「沒鼻梁的人沒資格有長睫毛」
(我還沒看過五官很扁的人睫毛很濃長耶~~)

睫毛.jpg

(然後馬上就有粉絲反駁了~
說他五官扁但睫毛長,會戳到眼鏡呢XD)

--------------------------------------------

4.(9/7)

網誌施工中,謝謝耐心等候
(雖然痞客還是沒把我的圖弄好)
-------------------------------------
最近忙著畫新家的首圖(同時也是FB的新封面)
、修成讓大家取用的桌布版及FB封面
新家的背景小圖、版面調整
敬請大家小小期待>///<
今天預訂的工作也好多~加油!!

施工中.jpg

(哈~我好喜歡這隻工頭天冰,自己覺得好可愛:p)

-----------------------------------------------

5.(9/8)
進擊的22集太哭哭了>///<
基本上我覺得除了死者家屬以外的人叫屁啊!!XDD
------------------------
網頁終於做到覺得"還可以"了~╥︿╥(萬歲!!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雖然有些想弄不見跟想做的效果還是找不到)
不夠專業每張圖片都要一直調一直修才能剛剛好(炸!!

總之快開張了!!
(如果痞客邦有要理我會更快 噗)

人家繳的是命啊!!.jpg

 

6.(9/10)

諧星之死
-----------------------
其實我是看了兔包的PO圖下網友的留言~
發現不少人都曾經差點噎死說不出話
而朋友覺淂是在兒戲啊!!=口=
好危險。
感覺像我們這種諧星超容易這樣的XDD

噎死.jpg

  好了~謝謝縮看粉絲團貼圖整理!!
這些都過時了!(not fashion!XD

加入看即時貼文吧~♥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