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8/30)
畫得比較誇張 

但我覺得還是分區放假是必須的,
畢竟淹水的家要清啊~><
昨天連夜清理的也要休息。
幸好今天禮拜五了

颱風-一定要上班.jpg

 

(這是有些地方明明淹水卻要人家隔天上班的...)

--------------------------------------------------------

2.(8/30)

<話很多篇>
話說,我的網誌也才成立沒多久,好不容易才有一點點客群
無名就要關了...
雖然頁面看起來很簡單,
但當初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試圖片、研究語法才搞出現在這個還可以的頁面 才開張的T^T。
無名要關其實是有猜到,
因為他們都不太經營(只找每日正妹)
重點是大咖一隻一隻都被挖去痞客邦,無名完全沒有動作

所以其實早
在痞客邦另外申請帳號PO文,

不過他們沒有語法教學的網站(還是我沒找到?)
不才小女子我~
怎麼搞都覺得畫面看起來不舒服>"<
(據我所知有的大咖,痞客官方有協助搬家、做新頁面,可惜我還來不及變大咖,無名就GG了....XD)
重點是怎麼更新,來我家的人幾乎都是零= ="

總之,光是平常的上班、網誌更新、FB更新,
散漫如我實在沒有心力去搞好零點閱率的痞客Q_Q
可是現在沒辦法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個周末就讓我來好好的研究它吧!!!】
(又要看很多密密麻麻的字想到就暈)
等修到我覺得還可以、時機到了(?)
再開始換戰場請大家來坐ㄛ!!
請到時多多支持推推,讓天冰的作品有機會被看見!!><
就算是好幾頁之後,拜託了~~(敬禮

 敬禮.jpg

(這是要從無名搬家了~真的打了好多字(汗)

想不到真的有人耐心看完~在當時也算是蠻多人給我加油的><

不知道備份就會進入唯讀狀態,連告訴無名的朋友新家在哪的機會都沒有XD)

---------------------------------------------------

3.(8/31)不愧是同一個媽養出來的╮╯▽╰╭

 吃泡麵.jpg

-------------------------------------------------

4.(9/1)
啊~天氣終於放晴了(至少南部是啦:P)
FB上的大家都好開心呢~
太陽公公你這次休假太久啦⊙▽⊙┘

果然我對蠟筆還是有某種愛呢~♥><
普通的畫起來總覺得沒那麼可愛XD

出太陽.jpg

那陣子颱風接著來,好久都雨下個不停><

----------------------------------------------------

5.(9/2)

各位同學!!!
粉絲一百人次囉~~!!!>▽<(撒花
一定要趕快截圖免得明天有人收回告訴我一切都是幻覺
XDDD
真的很久,但真的有在進步T^T(拭淚
-------------------------------------
我知道整數很棒但我們還有很多個整數要突破,
別停留在此啊!!!XD
----------------------------
另外痞客邦的搬家作業不太順利(圖都跑不出)
要發新文還要再等等了><"
有關巴哈小屋網址在我的圖像下面(對快去點

100.jpg

(噢噢!~熬了三個多月呀T^T)

-----------------------------------------

6.(9/3)

我每天許下同一個心願~
----------------------------------
最後假日才補眠 = ="
痞客邦的圖還是搬不過去,寫信給客服也沒回音~哭哭

小人常立志.jpg   

(自從開始畫畫我就成了熬夜的貫犯= =")

以上FB舊貼圖整理報導~≧▽≦

很多新朋友可以回顧一下,感謝大家的支持

還沒加入的趕快唷!><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