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友人栗子因"好朋友"失調去看「婦產科」
(栗子初登場篇。)←很久以前了...>///<

(女生真辛苦,來也煩、不來也煩...)

22-1.jpg

栗子聽到自己的名字正要回應時........

22-2.jpg 22-3.jpg

蛤??先生?

22-4.jpg

看到栗子起立才改口。

22-5.jpg

但是。.....

你們有發現最大的問題在哪嗎??

如果你們都早就發現惹...
那就證明..........

笨蛋只有兩個!!!

22-6.jpg

其實這是FB的動態,我一直看到栗子說最後這句才驚覺

我跟這護士根本同一掛的啊!!!

前面我只覺得~栗子的本名的確有點男性化...
不過被叫錯的確是會頗無言...。

後知後覺:對厚!!婦產科耶!!有沒有搞錯啊護士小姐!!=口="

22-7.jpg

又發現同夥一枚

她可能剛從泌尿科轉來吧!(不要亂推理啦!

< 題外畫 >

※(其實這個很早就畫了大部份草稿....

但覺得實在太無聊了吧這!!!

遲遲不好意思拿出來當主題(艸)
不過既然都畫了,就搭著栗子梗的順風車來見人啦!XD)

 

天冰本人,非常怕吃西藥.....

每次吃一顆都很緊張(一次只能一顆)

14-1.jpg

藥一定要放在舌根處一股作氣吞下,
無法忍受它在嘴裡滾

14-3.jpg   

以前甚至藥片的下面還要墊一塊梅子肉= ="
這習慣一直到我上大學常常出門在外不得已才改掉(艸)

這次看過敏的藥居然只有兩顆超小顆的!!
(以前都會丟五六顆大的= =)

14-4.jpg

這麼小顆...一顆顆吞好像沒必要吶...

於是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14-5.jpg

OK!我要做革命性的成長(完全沒有這麼偉大

14-6.jpg14-7.jpg   

(因為一次兩顆無法固定,藥一度翻滾還是讓我緊張了一下)

14-8.jpg14-9.jpg 14-10.jpg   14-11.jpg 

(不誇張,我內心真的響起彭派的音效XDDD)

然後電腦前的我立刻(很腦殘的)想說:

14-12.jpg 

我要向世界宣告~~噢噢~~~!!

正當我想著怎麼打時...........

.................

.............

..................0。0

14-13.jpg 

怎麼想都想不到這狀態有什麼值得打的!!

比撿到兩百塊還不如啊!(///艸)
(活在自己小宇宙的女人)

沒營養題外畫完畢XDDD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噢噢噢!!!⊙▽⊙++(眼睛發亮表示

 天冰的散漫圖誌

 

往下去推!!!

1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