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8/17)這是今晚我告訴我爸
我有馬來西亞的粉絲這件事時他的反應
是不是很過分!!

我爸噗.jpg

-------------------------------------

2. (8/19)我有嚴重的鼻過敏,所以隔陣子就要找醫生報到
原來我已經到了「年紀太大」的地位了...T_T
不對,重點是請大家分享給你(還年輕)的親朋好友知道!
如果有懷疑過敏的症狀(體質會變,我也是成年才開始)
要趕快去做過敏檢測!!
醫生只說到20左右可以做,沒告訴我確切年齡
不要像我老大徒傷悲....一_一
還有我前面那個美眉傻傻的,
醫生問他要不要抽血驗過敏,
她像鬼打到一樣說「呀~不要啦!!」唉!不知福

改天想做也不讓你做囉~

年紀太大.jpg

---------------------------------------------

3.(8/21)
請懷著感恩的心,不要以為花錢的就是大爺唷!
話說我也沒放到假,一起努力去上班吧!!^0^

(剛PO的又忘了落款= ="請重新讚吧T^T)

颱風假.jpg

某次有些縣市宣佈隔天放颱風假畫的~

服務人員這時候最辛苦啦~又心酸><

 

-----------------------------------------------

4.(8/27)

認真的覺得,
【我好好控制⊙_⊙"】
跟我有仇的人只需要找幾個我不認識的人加入
再退出、再加入再退出
就可以輕易影響我至少一整天的心情了~~XDD

少粉絲.jpg

 

------------------------------------------------

5.(8/29)

謝謝大家,
持續加油中 : )

偷偷百人斬.jpg

那是第一個一百,超期待的啦><

 

---------------------------------------

6.(8/29)

拉拉熊好杯具。
(已經過了熱度的東西,硬要做XD)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杯子啊~~~看了就很開心>ω<
但一用發現它對左撇子真的好過份~~!!
拿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T ^T
另外小G本人(?)出場XDD,一出場就是受虐兒

拉拉熊杯具.jpg  

以上FB整理報導~≧▽≦

希望大家加入追踪囉

 天冰的散漫圖誌

有些梗過了時效就沒fu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