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 你是在篤定什麼辣~XD

你有意見嗎?= =+應該要問"請問需要幾張"吧?哈哈

 

一張電影票1

一張電影票2

當時自己一個去看怪獸大學...

這篇那時頗受歡迎~! 自己現在看了也很喜歡♥

------------------------------------------------------------

2. 請適度保護樂觀開朗的小動物(?)
別讓「優點」成為一種悲哀。

略嚴肅的話題呀:P

樂觀

樂觀是很棒的優點,要好好對待唷~咖^^。

------------------------------------------------------

3.  我又要把自己丟入趕稿地獄了今晚
殺啊啊啊~~~~~~~!!

嗯如果都隨筆畫畫大概就是會長這樣。

趕稿地獄

那時是趕完父親節過沒多久

又要趕情人節圖文...一整個好恐怖

而且都是隔天一早要出差= ="

--------------------------------------------------------------

4. 繼加拿大後又新收到了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讚,
感覺天冰越來越國際化了啊~(屁勒)

hello~ I'm so happy for your join~~
I'm............天啊!!我的英文名字要怎麼取?!!XD
(後面國旗完全是隨機排列絕無政治考量,我好怕認真魔人引發國際紛爭(會不會想太多??))

國際化

現在冰友已經分五、六種語言了啊~~~

有時候都會想,笑點看得懂嗎?XD

------------------------------------------------------------

5.轉遙控器也是一樣的= =+

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吧?!(硬要拖人下水

只是因為不想洗澡

這篇好像要跟我一樣散漫才看得懂,顆。

--------------------------------------------------------

6. 杯具了。
-------------
因為我爸媽都是3、40歲長出雙眼皮
所以我也在期待這一天啊!!(艸)

雙眼皮  

咖咖,這篇很好笑(//▽//)

~~♥~~♥~~♥~~♥~~~~~~~~~

謝謝冰友的支持,粉絲團已經來到三百了囉><
愛大家!♥≧▽≦☄

 天冰的散漫圖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