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從我小時候講起,

有一天阿姨給了我一顆出奇大顆的糖果,

20-1.jpg

因為糖果實在太大顆 這樣歡樂得喇來喇去,突然之間我的下巴就掉了(脫臼)

合不起來(就是台語的烙ㄟˇ孩)

痛得我眼淚流流流QAQ

(吃糖吃到脫臼真是丟臉死了(艸)

 

那時舉凡扭到、傷到、落枕....老媽都會帶我們去神奇的"師傅"那裏"喬"

師傅會像電影那樣神奇得"喀拉"一扭,

20-17  

(其實一點也不痛,只是你自己會很害怕)

你的脖子就來去自如了這樣(是要去哪裡啦?!XD)

 

喬完後馬上就不痛了,

但是開合的時候都會有喀拉喀拉聲

20-2.jpg

當然這個tampo只有我聽得到啦XD
它就這樣伴隨著我

因為不會痛~也就沒有去理會。

 

 

一直到現在~

事情是這樣的,

【我因為很複雜的原因要戴矯正器(不然就要植牙),去給矯正醫師看過後她發現我有

「顳顎關節咬合」的問題,要解決它才能開始矯正@#$%&*~~~

至於這麼艱澀的詞彙是殺小,麻煩好學的寶寶自己去google,

避免轉台我就不解釋了】

 

所以我又去找了顳顎關節的醫師,

他對我從小的原因、習慣有的沒得做了一堆身家調查後

問了:

20-3.jpg

(這個醫生講話都一直咳一下咳一下的中斷,我都要擔心他了XD)

20-4.jpg

可能一般人都是不知道、不太確定

對於我這樣自信的回答,醫生顯現出質疑的語氣.......

20-5.jpg

(OS:你在睡覺怎麼能確定)

 

看醫生聽歸聽但一副不相信我的樣子,

於是好辯的我急著補充說明:

..................

 

20-6.jpg

 

20-7.jpg

20-7.jpg

跟我睡過的人都.............

......................

...............

20-8.jpg

那時我腦內想的是我姊啦~我室友之類的

可是講出來的話怎麼那麼奇怪啊!!!!!!!!!?????

那到底是甚麼鬼話?!是跟幾個人睡過醬?!

 

一講完的瞬間我就傻眼了,

可是這時慌張得解釋更詭異啊啊啊!!!!!!!!!!OMG  

(我好想解釋好想解釋~~~TAT/

20-9.jpg

醫生你是覺得你知道了甚麼呢醫生?!

 

開始放棄一切在心裡碎碎念個不停..............

.................

20-10.jpg

因為一向都是我聽別人在磨牙所以.....\Q口Q\

就這樣我帶著複雜的心情結束了這次的初診= ="

 

後話:

後來醫生幫我訂製的關節咬合板做好,

我再去看、做修正拿回家and繳錢.........(正常來說

 

回家的路上手機又響了!

20-11.jpg

 

 

一看到是診所的來電想說又怎麼了,

怎麼想都覺得健保卡也拿了,錢也付了啊...........

20-12.jpg

(我有停在路邊才接喔~)

 

20-13.jpg

 

熟悉的讀者們應該知道怎麼著 ┐┘▽└┌

就是我『天冰病』又犯啦!!!!

(這個連結會常用欸...>_<)

 

 

媽哩我錢都付了,

一萬塊啊!!!!!我的心肝T/^T/

居然繳了錢就把它原封不動的留在櫃枱!!!(炸!!ˋ●口●ˊ
(而且我差點就不接那通電話,想回家再看誰打的(診所離我家超過半小時)

幸好我很難忍受手機在我口袋震啊震的= ="

20-14.jpg

白癡。

 

矯正顳顎關節的咬合板是在每晚睡覺時要配戴

嘴巴幾乎是關不起來的=口..=

本來睡覺不會流口水

現在根本還不用睡著就........

20-15.jpg  

啊! 要流出來了快吸起來! 這樣(艸)

偏偏我一定要側睡 囧 枕頭套要常洗XD

【良心時間:如果你也有這樣喀拉喀拉不太順的症狀要及早治療喔~

像我這樣拖很多年醫生說就要戴比較久~

而且會一直磨損~現在不痛以後可能就會痛囉>< 】

粉絲團here!→FB加入(小)2.png  

記得去下面推↓↓↓20-16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果 咬合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