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 最近忙著換工作的事、搬家
還有....跟風看進擊的巨人(小聲)
再不更新恐怕要被唾棄了!!趕快補畫一張= ="

專業部落客

 

(那時筆控能力奇差,字怎麼寫都超醜,

也還不會調筆刷,有時就是好淡(艸),這樣也有粉絲支持真是辛苦了T^T)

-------------------------------------------------------------------

2.有一種叫做『MC一來就更想吃冰症候群』......


ps.這是不良示範,女生平常還是少吃冰為妙><
雖然我做不到XDD

 吃冰

(結果走了也沒有真的急著吃:P)

-----------------------------------------------------------

 3.反正一減就沒完沒了了嘛.........XD

 減肥

(是不是這句話一點鼓舞作用都沒有?!!(欸妳)

--------------------------------------------------------------

4.  OMG!好突然!~60人次達成!!
雖然我一直虎視耽耽在等這一天
但我的粉絲一直以來都是龜速在成長,
想說真的達成應該還要好幾天吧!
哪想到晚餐後開電腦就突然達成了!!⊙口⊙
下巴都要掉了
本來今晚是要趕父親節的PO文的,
結果變成趕賀圖了 囧
60人次!為什麼是60人次呢
因為這代表我的粉絲裡過半數是我不認識的人了!!^^
(謎:好無聊的理由<--但我就是把它訂為一個里程盃!XD)
不過,才60人就哭哭,以後怎麼收拾辣!!

好多廢話,
要乖乖來做正經事趕圖了,謝謝大家!!

 60

 (這花了兩個半月,

因為60人對我來說別具意義,所以廢話多了點:P)

---------------------------------------------------------

5. wow一週內增加了10位粉絲~
是在做夢嗎??!(不會是因為鬼月吧=▽=)

臨時臨了用小畫家畫的請別太苛求囉XD

 不是幻覺

(太興奮了就用小畫家/滑鼠臨時畫,有夠難用XD

因為開始進入天天PO文的不歸路(欸)成長也進步囉!~>▽<)

-----------------------------------------------

6.噓!= =++ 

鬼月  

(其實我自己超愛這張,小G躲在布裡超可愛呀!~♥XD

不過意外只取得兩個讚勒Q▽Q)

 

以上,散漫粉絲團的旅程,

下回待續XD

熱切更新中~歡迎來玩噢!!FB加入(小)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漫 更新 omg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