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們的悲哀~~~

(不知道是只有台灣這樣?)

 

1.jpg

志願填甚麼好呢?

 

2.jpg

#以上原因我認為最蠢的就是3."同學",比父母之命還要沒責任

根據另一項可信度極高的統計表示

跟你說「一起去念XX吧!0▽</」的同學,百分之九十升學後兩個月會跟你不熟!!

請用紅筆畫起來,聽姊接的話,

除非你本來就對該科系有興趣,否則為了"別人"決定自己的路是最蠢的

會是你一輩子的好捧油的人他就會是,

不屬於你的人(?)就算你一直巴在她旁邊、跟他租房子他還是會離你而去

請訪問你自己「想要甚麼?」以及「甚麼對自己比較好?」

他也許是真心朋友,但不能對你的未來負責。

好了我不小心又碎碎念太多,但我實在看太多傻孩子了。

咳,回到正題,

選了科系念了之後最大的收穫是!!!

..................

3.jpg

對,哈哈!

正所謂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胡適)

讀過才會知道真的不喜歡、不適合...........anyway,

畢業後會從事本行的少之又少,

(反而是別科系的人會積極想來學,怎麼回事?

因為別人家的看起來永遠比較好玩啊!XD)

 

然後又根據 地下統計

這些同學們99%(1%面試官忘了)

畢業後面試一定會遇到這題:

4.jpg

為什麼你沒有繼續做XX呢?(你怎麼沒學以致用的意思

對,所以想跨領域的同學們

一定要記得準備這題噢!!(● ω<)

報告完畢下課!XD

-------------------------------------------------------

昨天在FB上,朋友打了一個狀態:

「剛騎車下班時突然皮帶斷掉

 

天冰腦內想像圖:

6.jpg

7.jpg

#原諒我這次車子很隨便的帶過,畫車真的是我的罩門 ˊ ▽ˋ"

如果要畫得很認真恐怕又要開天窗了

(因為這個人稍早又去畫海綿寶寶<=別的靈感,你們將會在粉絲團看到)

 

5.jpg

正當我想說這位仁兄一向都很休閒,

甚麼時候繫起皮帶上班了@U@?

 

結果下一句是:

牽車到一半有位流氓臉大哥很好心來幫我踢車
真的很感謝他!」


原來是這樣啊...

正確畫面↓

8.jpg

(台語:我來幫你踢啦!)

 9.jpg

他遇到了看起來很兇狠的流氓大哥(?)幫他踢車><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灑花

這讓我想到之前FB流傳的一張看起來像惡魔的人其實才是天使的圖,

其實我們一般人反而會猶豫不決不知道要不要伸手去幫

他們反而阿莎力吧!>▽<"

 

甚麼?你問我怎沒有超展開?!(傑哥不要~

我又不是「正港奇片」!!XDD

(奇片是圖文界的超展開胡鬧(?)神人,你們可以去估狗他) 

 

然後另一個朋友在底下留言:

「好險目前沒人回...

"皮帶斷了為什麼要牽車??"」

 

被說中了!!!(冒汗(-口-")

10.jpg  

我看到"牽車到一半"的時候

也是愣了幾秒,

才懂原來是機車的皮帶.......

而且還被點出來惹...(//艸)←被發現好羞恥(奔

應該不會只有我會誤會吧?!你們說!!?

加入粉絲團!→FB加入(小)2.png  冰友們來聊天嘛~(扭

記得轉到下面按推+讚支持噢↓↓↓↓(痞客的推好下面~"~

不推也給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