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圖文是天冰FB粉絲團過去的發文整理。

1.前晚關門自己夾到手。

丫槓

怎麼連那麼蠢的小畫家圖都拿出來了(艸)
紀錄嘛~~

 

2.最開心看到有人回覆
最討厭結果是廣告..............= =+++

嘖

開始畫網誌每天都期待有人回覆啊....(現在也是

來留廣告訊息的人真是太壞了!!ˋ3ˊ

 

3.每看到多一個粉絲,
內心的表情是這樣的!!⊙ˋωˊ⊙

41後又卡了好久終於突破啦!!>▽</(YA~
今日語錄:「緩慢進步也是進步!」加油!~

YES!!

那時真的卡好久(可能願意加入的朋友都加得差不多了XD
每天一直說服自己

「至少是進步狀態呀!!」如此告訴自己
這張圖看似簡單,當時的我畫了很久抓感覺(還是被朋友嫌棄了 哈)

不過這張PO了之後吸引了一些人超開心!♥

 

4.今天去某大廟跟月老求了姻緣線,大概要爬五樓
結果居然快走到門口才發現規定的一百塊忘了投啊!!!=口=
又趕快跑回去還....差點欠神明錢好恐怖

月老金

那時我們家去別的地方,回程時突然開去那裡的
(我覺得根本是我爸媽的預謀)

都已經爬了很長的樓梯要撤退了才發現香油錢還在自己口袋!!!

平常我很少拜拜,目前還沒看到效果就是XD

 

5.颱風離開了~
親愛的朋友你們(家)還好嗎??

向所有颱風天仍辛苦工作的朋友致敬

颱風  

忘記是哪個颱風了~當時我的工作團隊,包括我自己

颱風都是要工作的,像這樣默默在辛苦的人大有人在唷!~

 

6.我的網誌名稱可不是隨便取的=..=(完全不值得驕傲

運動  

哈哈!好像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呢~
這是在證明我真的是散漫的天冰XDD
(不過畫得頗醜)

運動什馬的明天再持之以恆啦!!

 

以上是我之前在粉絲團PO的圖文,

希望大家喜歡

歡迎來跟我聊天唷~>▽<

FB加入(小)2.png  

還有FB最今偷偷改了設定(很多經營者都在哇哇叫了)
試圖逼粉絲團付費經營的傾向

部落客們貼圖的閱覽率真的明顯下降,(這樣加入粉絲團意義何在?)

記得在支持的粉絲團那邊的「讚」設定→所有貼文!!

這樣才不會錯過每一則圖文喔!~

※粉絲團付費就會:你有沒有看過很多賣東西的廣告,都會說

你的朋友誰跟誰都說這則貼文讚?

其實他們都只是有加入那家粉絲團,未必有按那則廣告讚,

這就是有付廣告費的差別~你的朋友會一直被你加入的粉絲團洗版唷~\ò︿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