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50公斤...........

 

16-1.jpg

啊啊啊!!!!

16-2.jpg

<當時家裡沒有體重計這東西,完全不知道>

現在如果能再

16-3.jpg

 

16-4.jpg

哈哈哈!!才三年耶!~

原本不能接受的體重

轉眼變成已經難以回去的"夢幻體重"Q_Q

 

老媽早在我還在吃不胖、名符其實的死瘦子時期就開始說:

16-5.jpg

老媽一直百分之百確定我過兩年就會胖

並會一直胖下去(現在也是一直這樣說= =+)

(現在是藏得很好、and需要節制的還算瘦子)

如果有「看衰親生子女」這種怪奇的大賽

無疑的我爸媽絕對是NO.1!!

 

這讓我想起國中時期阿咪也曾說:

阿咪,15歲,國中生,努力維持49kg

 16-6.jpg

 

(註:阿咪是高個兒美女。)

阿咪素隨?

16-7.jpg

當然,那是國中時期,要一樣也太強求

我只是剛好記得這件事呼應到XDD

 

其實上述的數字都是虛構的(情節是真的)

倒不是不敢讓大家知道,

而是不想灌輸"幾公斤才是好的"這種觀念。

當然為了健康體重還是要維持(不管過瘦或過重)
其餘只要開心就好囉~

 

 

我想表達的只是:

16-8.jpg

我們惰性好強啊~超容易就接受事實的XDDD

感覺好危險

(還是只有我?@@)

16-9.jpg

 

16-10.jpg

 

這個叫粉絲團~~♥https://facebook.com.tw/funicy

來跟我分享即時圖文心情唷!~ 

                                                               1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