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的第一天,

我就發生了好不吉利(?)的杯具T^T....

18-1.jpg

 

一天的開始!~

 

18-2.jpg

我只是覺得要畫出這畫面加上人體很困難(恥。)

 

18-3.jpg

(好像老頭)

上班日根本沒那麼悠閒可以泡,假日時才會用一下
(根本就是賴床而已)

平常都是天冰媽自己在家用的

 

18-4.jpg

我最愛享受這時光了~

雖然我也不確定這時還能不能叫早餐:P

18-5.jpg

覺得今天的麥片怎麼不是一灑就出來了~

難道是裡面結塊了?

18-6.jpg

正打算把內容物[捏散

18-7.jpg

這觸感很「不對」呀!~~

而且我從沒倒過麥片有結塊的,仔細想想又不是奶粉!!

而且我家的東西都不會放太久。

18-8.jpg

 

18-9.jpg

 

 

(我為了畫這張表情搜尋到了好多髒髒的東西.......= =")
18-10.jpg

.............................

.......................................

.................

 

18-11.jpg

 

是老媽昨晚削的木瓜皮跟籽........
(我不想再深究更底下是什麼了。)

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嗯嗯~~

「娘你搞我啊!!!沒事把ㄆㄨㄣ留在桌上槓麻??」

(關我什麼事,你自己不看的)

原來掉下去的"一塊"東西是木瓜皮....我該慶幸它很難倒嗎?

18-12.jpg

我真的開始認真的思考要怎麼畫才能表達出我的震驚

該怎麼鋪陳才搞笑啊!!!XDDD

18-13.jpg  

然後,我總共喝到三顆木瓜籽這樣。完畢。

 

<題外話>

以前新聞播過,家人誤喝農民放在冰箱裡用可樂罐裝著的農藥死翹翹的,

18-14  

當時還覺得「不思議。怎麼可能。」

看來最容易發生在我身上啊!!!OMG  

(大家也要小心噢,尤其家裡有小孩的容器不要亂用)

不要想說這麼荒謬的事不可能發生。

這讓我想到以前早上(又是早上,早上真危險)

也是把洗面乳當牙膏擠在牙刷上.......

真的要放進嘴裡前才突然覺得剛剛擠"牙膏"的觸感好像跟平常不同.....

18-15

看了之後果然不是牙膏啊啊啊~~!!!= ="

(看來熟悉的觸感比較可靠?)

各位有類似這種悲劇嗎?XDD

 

粉絲團熱情招募中!!

 

FB加入(小)2.png   快快快!!

 

記得推喔!~

不推也給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