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可愛的玉兔搗麻糬給我吃~♥
玉兔表示:其實我是搗藥的耶!!(而且你這隻不是來幫忙的嗎?!)
大家都誤解玉兔的工作了呀XDD
既然我是cos兔子中秋節就來說說祂的故事吧~~~(沒想到根本血腥啊!!!):
中秋賀圖1  
原來是有三個神仙想要找善良的動物來做搗仙藥的工作(面試?),
就到森林去假裝飢餓的老人~
猴子&狐狸都在森林裡找到一些果子之類的
只有兔子什麼都找不到
然後啊 祂就覺得  so sorry~~╥︿╥
 
瞬間簡直太慚愧了!!orz(大概食用了慚愧棒棒糖)
居然就跳進火坑裡面想把自己烤成三杯兔給老人食用啊!!!
 
神仙於是覺得最善良又負責的動物就是祂了!!!
137505955757853  
(沒想到經典台詞還不好找= =
而且原來大陸叫寵物小精靈 XDDD什麼啊!!)
 
不覺得這故事根本很神經嗎?!!
在我看來兔子是輸不起而且神經質可能患有躁鬱症的動物啊!!XDD
為什麼找得到食物的猴子跟狐狸就不能錄取?++⊙皿⊙
 
於是偏激的兔子(喂)就成了玉兔可喜可賀。
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事情做不好不如殺身成仁....(大誤!!)
 
重點是希望你們喜歡這張賀圖唷!!(終於抓回重點 咳。)
我個人很自戀的喜歡~>///<
兔子還有被強迫戴柚子帽的小G什麼都超可愛的啊!!XDD
 
冰友募集中!!隨時更新小圖喔~
 
FB加入(小)2.png    
 
不推也給個讚嘛  
新的催推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