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青澀少女高中時期的故事(羞)。
 話說,天冰雖然會畫畫、做勞作之類,
    但針線活卻........... 
 
 
 
完、全、不、行。
 (其實我記得有兩次家政課做娃娃~布丁狗因為差點完成了,我印象深刻~
第一隻是啥就完全忘了)
 
我連怎麼收針可以把結打在布的邊邊都學不會(一定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吧??)
每次都是用打火機燒的= \\\=

而剩下的材料---裡面的棉花一直留著 
想說有天會用到~
終於到了高中,我正煩惱情人節不知道要送什麼,
(窮學生都是要想辦法既省錢又有巧思!(換句話說就是沒錢但有的是時間) 
於是把腦筋動到那坨棉花身上!!

叫我做娃娃,不可能(男生也不要)~打毛線我也做不到。
 
 最簡潔又實用(又可以抱在身上(羞)的就是
『抱枕』了!!  將將!~我真聰明
 

對於跟"賢慧"兩字毫無關聯的我來說,
 親手縫抱枕這件事連我自己都要感動落淚了~

(於是就趕緊剪了兩塊布動起手來)

他每天晚上的例行電話我也沒空理他了
(那傢伙眼睛比我大很多睫毛也超濃的真是)

  
(所謂的有變化就是不只兩塊布縫在一起,還做交錯的很"厚工")
 
 這樣我也不知道認真的趕工幾天後,終於完成了!!!
 我的人生第一個針線活完整成品!~
 

那個詭異的縫線,
其實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收尾
 (因為娃娃從沒縫到最後一個步驟過~不知道怎麼做的@@)
所以乾脆四個角都把他縫成這樣,視為一個特色XDDD

我自己超愛XDD
 
 
情人節當天,興致勃勃的拿給來我家找我的他後
馬上跟他介紹;順便談論我的甘苦談
   
 
 (聒噪一向是我的作風)
 
 

 
警告一下是一定要的
 
 

交換禮物寒喧過後,"當然"要看接下來去哪約會囉!




 
 
 


 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
仆街啦你你你!!!!!!!!!!!!!!!!!!!

知道小向日葵劇團是什麼的來找我give me five! XDD
         


不是因為我不敢真的飛踢他
平常我真的就是很恰這樣。

但你知道一個人哀莫大於心死XD
真正生氣時反而會很傲驕的說沒什麼,然後回家哭
尤其是少女這種難解的生物(?)。
 
 腦袋裝"__"???
 

好屁啊你!!!
平常我們見面都至少會去附近走走
 、去海邊(因為我們那邊離海邊很近)情人節居然只交換完禮物直接掰掰!!??
你以為我是貪圖你的禮物嗎
 

雖然他一付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但我覺淂那麼不尋常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在生氣?!放屁啦><哪有人平常都在約會,情人節反而不約會的?
 
我實在很想挖開他的腦袋問"哈囉??有人在嗎?~"
他就真的讓我回家了ˊ_ˋ奇杷~~~~ㄎㄎ
 這就是我們的情人節 T ^ T那麼用心準備卻下場很爛的情人節




然而故事還有後續>>>>>
 

我們像平常一樣通電話
 




 
      
(其實他是被刺到哪我忘了不可考)
 蛤???!!!


阿娘為~我是特務搞謀殺啊!!!
居然在裡面藏了一根針!! (//艸)
但我很快就想起來了= ="
 


某天晚上吃完飯要繼續趕工~
卻找不到針
(我的床一向都很亂)
  
那時候其實有聽說有人一根針刺進身體裡不知道
後來在血管裡生鏽了就@#$%之類的~
其實還蠻可怕的,
而且一支針在床上不曉得改天會刺到脖子、頭還是哪~不知道會不會死掉
 
但那時我發揮樂觀的本性,告訴自己"沒什麼啦!!"

趕緊換一根針繼續奮鬥!!
 

結果,沒有傷到我自己
萬萬沒想到 藏在我的愛心裡了~~♥♥

驚喜!!嗎?噗。

看來讓我拿這麼危險的東西果然是不行的........
結論:還是不要輕易動針線好了XD
 
這下我們算扯平了
 
END。

小心,你的情人是不是想殺你很久了喔~(揪咪 

凌晨三點了,已經沒力氣再打題外話

 亂七八糟的著色真抱歉!!
 明早要去高雄出差差差!!!!!!!!為什麼我每次過節要出差!(抱頭~~~~晚安!!
 
催推圖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