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煩噪、悶的時候很愛喊:
「走啦!~喝酒啦~來買醉啦!!」
              

但我的朋友裡基本上很少人是酒咖,
根據從小就認識我,
 唯一有在擔任(?)酒友的好友
超級正妹「阿咪」表示:



 



(其實我要畫她很剉,因為她走歐美時尚都會女性風(好長), 

但在我這裡沒有這回事,我這只有Q版人,
突然跑一個歐美時尚都會女性很不搭嘎,(謎:不會畫就不會畫說那麼多)

我已經盡力畫出她是時尚大正妹的神韻了,這次如果能通過審查以後就能畫了XDDD)
 
總之我每次都貌似很大器的喊:我要喝酒!我要買醉....
因為想像喝啤酒就是那種「啊ˋ!!~」然後會很舒爽。



結果喝的時候根本覺得這東西真苦XDDD
 
加上本來我喝飲料就是很慢的人,結果就會:



別人都喝完了我還有一大杯
最後別人幫我喝掉~
而喝酒的人貌似喜歡大家一起喝,要有酒友才開心,而不是自己能喝很多 
所以,
 


是的,她後來根本不會想要跟我去喝酒XDDD
所以我失去了唯一的酒友。 
最近讓我該該叫的是:
 
 
 沒錯,就是海邊>
我燃燒了強烈想去跳海的欲望
又因為已經被澎湖的海養壞了,所以一般西海岸的黑色海灘是無法滿足我的 
 
 

 

(一直看海的圖片,尤其國外那種透明的海~ㄚˋ嘶~)
但我知道真的到了海邊我會......
 


是的不管天氣多熱,總之我超~~怕冷
完全無法一股作氣跳下去
每次都是嚷嚷而已= ="


 
 
別人在玩丟人遊戲時我躲超遠XDD
 當然不會那麼明顯,
會以不引人注意的姿態在旁邊看戲XD
反正零存在感是我的專長啊!!(怎麼好像有點哀傷
 
最後還是會慢慢下去,但會是這樣............
 
 
XDDD
適應了才開始游

像我從小就很容易跟別人嗆蝦


很不知死活,
但其實我內心怕得要死,幸好每次都逢凶化吉XDD
小提醒:跟人吵架最好選擇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全唷!0_<
不對啦!!不可以吵架,而且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啊~~>_<
不要這樣一元鎚鎚,不是每次都可以很幸運。

欸!?最後怎變訓話收尾啦好嚴肅XDDD
胡亂 END。@@


不厭其煩叫大家加入粉絲團XDDD
有人注意到這次畫的材質不同了嗎?
因為蠟筆材質雖然很喜番,但發現有的細膩部分、表情會很難畫~
 所以在嘗試用普通材質!><

推推的人會中發票!(好不負責任的言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