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告訴大家為什麼男生沒有路痴權的的好文章~(屁 
之前我第一次去某家游泳池,想要規律運動10-1        
下去之後,放貴重物品的置物櫃居然是真的要錢的= =++ 
 
不像全聯那種會退
嘖,沒良心事業
 

10-2

歐巴桑如我,
宗旨是不會多付一毛錢的!!

 
(小氣鬼秘訣之:去台北玩的時候先把行李放在寶雅或全聯之類再去逛街
火車站置物櫃貴死了~還要惦記著時間 )

10-3 
 


其實我忘記它怎麼寫的說明~反正就這個意思!
 
只好把放手機手錶的小化妝包塞進放衣服的袋子裡
包好
 10-4


OK!

這裡很妙,進到地下室換衣服之後,
從更衣室另一邊出來再進更下一層的地下室才終於是游泳池

10-5
↑很久沒游了非常開心

10-6

很認真的來回游了一個小時~(他自泳的時間很短)
覺得自己非常棒
滿足的上去更衣室了
 
 

BUT............
............................
...............
.................
...................
10-7
原本應該是我的包包的位置空空的!!! 


10-8
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
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

空空的空空的空空的
....................



不過我是天冰搞不好我記錯位置了吧!?!?


10-9

可是其他包包都在~


10-10

然後我在心裡想了非常多.........
跟櫃枱講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想說誰叫你不用置物櫃吧~
車鑰匙也沒了(我也不可能穿這樣騎車)

10-11


奇怪的是當時我完全沒想到最正常的途徑----請家人來接我XDD
就在我已經很尷尬的想去請櫃檯幫我報警之際

我突然發現一個盲點


................
.......................
.............
10-12


這時我才想到,
我進來時只找到入口就進來了,完全沒有考慮到有男女之分呀!!!

10-13
 
而且裡面還有人正在洗澡~~~~~~~~~
 10-14


(我好喜歡這張XD)
快逃啊啊啊!!!

10-15


其實我是很默默的快步走出去的........
(不然可能會在男浴前跌倒= =)
快逃是內心的OS~
 
 出去以後果然旁邊有另一個入口,那才是女的="=

只是走過來時被柱子之類的擋住視線了............

去游泳時只看到大大的泳池就往它走去,完全沒有記自己是從哪出來的呀!!!
(誰會記你說?!!)

而且只有從上面下來的地方有男女標示,
回去的路就沒有了啊!!! 

想到我還在男浴裡停留了很久找包包= ="
一不小心就要被當成變態了..........
我只是沒有方向感我不是變態呀~真的!!  ╥_╥

這時候又要慶幸我是女的~

 不然被發現的結局一定差很多

10-16 

天冰粉絲團


FB加入(小)2.png  



對不起這次隔了那麼久才發文~~(我是廢渣渣!!

 這一篇真的畫很久~
一直斷斷續續的
 
除了不好畫之外

畫故事真的要一鼓作氣

斷了就會不太想畫~不過馬麻都不會了解的....XD
(因為一鼓作氣就會畫很晚........好幾個小時都不起來走動之類)

前陣子真的在忙很多事

這兩天則是真的怠惰了~(好想放空ˊ_ˋ(((被巴
規定好的事真的不能中斷~
 一中斷就會懶散~尤其像我這樣懶散骨子的傢伙
 
感謝我的粉絲沒有變少啊~~~
因為太少人了只要少一毛我都會發現會哭的~XDD愛你們!!><
 

記得推(讚)唷!0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