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是一個有關配角的故事.....
(本篇純屬娛樂梗,由坊間流傳正妹身邊都會帶不正的女生發想
內文有關正妹內心OS、外貌等請勿認真探討其真偽XD)


9-1.jpg
 
9-2.jpg               

 
少不了貼心早餐~♥

9-3.jpg


少不了的跑腿小弟↑
(註:而且不收會說這樣我不好交代啦~好台www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鄉下地方有這台詞)
9-4.jpg
 



9-5.jpg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就是這麼說的

9-6.jpg 
正妹的選擇!

9-7.jpg 


害羞的男生想請正妹收下還要自己找理由.......
(我本來想寫更多台詞"正好今天我生日、正好我老媽有幫我買蛋糕、又正好切一切多了一塊這樣....."寫不下:P)
9-8.jpg

嘛....入了誰的肚子就不重要了

 

9-9.jpg
 
當然少不了被拒者

 
9-10.jpg
因為正妹看起來都瘦瘦的所以大家都會覺得 
"妳好瘦啊~多吃一點嘛~"
"妳應該吃不胖吧"
正妹也樂於維持吃不胖的形象
殊不知正妹一直都有默默在維持才會讓大家看起來瘦啊!!!

不然勒不然勒不然勒勒勒!!!
有那麼好的事嗎不要太天真啦!!(不知道激動什麼)
 
 9-11.jpg

9-12.jpg



9-13.jpg



 正妹還是很正,
正妹旁邊的那女生就.....嘛,也沒人注意到她是不是變了。
如果你轉回去看第一張......
你會發現,她一開始雖不起眼但也算清新啊~~~WHY~~~~~
其實正妹並不是故意的,但不知不覺就造成了這樣的悲劇........

--------------------------------------------------------------------------------------------------------------------------
 這篇的誕生背後是有故事的..........

之前統一布丁買一送一的時候 
同事把一個送我~♥
好開心啊~(好吃的食物我不怕有毒真的!!(握拳
結果真相是。。。。
因為正妹同事說她不要所以才讓我享受到的啊~~~~╥_╥
(但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阿哈哈!~~~)
然後我們就討論到了難怪正妹的朋友會胖XDD
 
我本身就是完全不會拒絕免費食物的那種人啊!!!囧
 
其實這篇有些是為了趣味效果 

現在很多正妹都很大器沒假掰了
會直接說"馬的是想肥死我啊!你幫我吃啦!"XDD
畫學生正妹為了符合大家記憶中的一些場景(又不用煩惱衣服怎麼畫好棒)
不過那年紀可能真的是吃不胖的,17歲的正妹是真的可以大快朵頤XD所以會不符合事實
 
但是過了25歲就..............咈咈咈不管是誰都要偷偷節制的= =+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正在經歷這一切啊!!!!!凸
小時候吃不胖沒有錢大吃特吃,現在自己賺錢了卻不吃零食也在胖??
這什麼悲慘世界啊?!(好的抱怨完畢。)

----------------------------------------------------------------------------------------------------------------------
 
正妹天冰
這篇沒有我
但是沒關係,
之前我在FB粉絲團發佈了一張「正妹版天冰」
(沒錯我又在廣告我的粉絲團了,快加入!XD)
天冰的粉絲團』<----點它!


這完完全全就是搞笑用的,認真魔人千萬別攻擊我罷託。
 然後我的心得是正妹太難畫了!!
(我畫這篇網誌也是一直這樣想,麻煩死了www)
所以我還是當呆妹就好了


<賊論。>

創作者介紹

天冰的散漫圖誌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i168168168
  • 推2

    哈.....

    這感覺好像陳妍希

    旁邊的彎彎ㄛ~

    ^^
  • 疑疑疑~~~~~~
    我沒有說彎彎吃成那樣噢!!我沒有~~~XDD
    謝謝推~T^T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3/06/28 09:32 回覆

  • chiuannie
  • 哇,那這樣子都不用買早餐點心了(#
    你好:)
    我是小龜/筆名蜜雪兒
    叫我小龜就好了(#
    好開心找到朋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搬家了...
  • 對阿身邊的人都受惠了~~
    現在無名都人去樓空了= ="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3/06/28 10:40 回覆

  • 悄悄話
  • chico386
  • 哈~原來正妹也有心酸的一面^^奇可推
  • 哈哈~默默得忍耐呀
    我不能吃我不能吃!!XD

    天冰的散漫圖誌 於 2013/06/29 22: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