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在台北租屋剛定下來, 
過幾天很倒霉被我緊急抓去陪我看房子的朋友打電話來關心住的情況

8-1.jpg
接了電話我就一邊閒聊一邊在房裡走來走去


 8-2.jpg
         
 
晃阿晃

8-3.jpg

「嗯,很好啊,習慣啊」(除了all ways有隻狗在那該該叫)走到窗外正跟朋友講這樣的話,

然後, 

 
 8-4.jpg
 

 

8-6.2.jpg
8-5.jpg

因為我看到….....................

…………………..

………………..

……………
8-6.jpg

8-6.1.jpg 


隔壁公寓的媽媽裸體在炒菜啊啊啊啊!!!         
 (為了維護本網誌適合所有年齡層所以遮了一下兩點?)

非常理所當然的裸體裸體裸體裸體
裸體裸體
 裸體....

 8-6.2曝光.jpeg

我完全看到隔壁的媽媽露點了………..

(我沒有仔細再看她下半身有沒有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神啊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啦~~~)
 

8-7.jpg

(後來還是有跟朋友說什麼事啦)

 

真是太妙了~~~

雖然說我在家也有沒穿衣服過>///<,但通常都只是洗澡時衝出去拿個東西

不然至少也會穿一點

這位媽媽居然很放心的全裸在紗窗那邊做飯啊!!!

太傻眼了@@

煮飯是很熱沒錯,

但不怕燙到嗎???(被油噴到之類的)←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問題XD

 

而且我常聽到隔壁在罵小孩超大聲的!

男孩子而且完全是已經很會頂嘴的男孩子啊~~~(小學中年級屁孩之類

這媽媽也太大器了吧!!??

 

我看到那一幕直覺想到的就是「我們這一家」的這一集:

「恐怖至極的光溜溜」↓

( 看不到的話請重新整理)

  


本影片引用自此

太好笑了XDD想不到身邊就有真實版而且還比花媽猛啊!!!

(花媽只是剛洗完澡會直接走出來= =”)
 這家人看到這集應該會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