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我還在澎湖流浪的日子裡....
某日跟同事騎車回家(租的
7-1.jpg                
 
其實我的車不是長這樣,請不要去找它來砸謝謝。 
(謎:最好是會有車長這鳥樣啦!)我就不會畫嘛T^T
 
 一發車車底就出現很可怕的恐龍恐龍聲=口=

7-2.jpg

聽起來疑似是由排氣管發出的。
很像什麼快掉了一直愰~撞到東西的聲音
 到家「一停車」我就開始研究到底是什麼
 
7-3.jpg

7-4.jpg

 
首先用腳推推看最可疑的排氣管要掉了嗎??


嘛~踢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
lat me see... 

7-5.jpg
聲音明明很大卻看不出有什麼壞掉!ˋ_ˊ

7-6.jpg
PS.那是手指~我畫得好醜~~~(跪
 
恩...
7-7.jpg
 
 
7-8.jpg
好像有什麼熟了.......  
 嘶........

7-9.jpg

7-10.jpg 

啾命啊!!!我的車才剛停才剛停才剛停才剛停剛停.........啊啊啊啊!!!!!
 7-11.jpg
我居然忘了它很燙它不能摸啊啊!!
(而且還停留在上面啊啊啊啊!!!(抱頭))
我真的還壓一壓他........這,這已經是白癡等級了吧!!


7-12.jpg
 

這位同事是還不夠了解我的天兵~
以為我有練鐵砂掌來著是吧???>︿< 
(還是想烤烤看兔子肉?)

後來問熟識(就是常常捧錢去給他用)的車行老闆
 
 7-13.jpg

 
(ㄟ奇怪我把老闆畫得好帥喔(重點錯))
啊,是嘛,原來是破洞啊,我就說嘛.....O.Q
難怪都摸不出來
 相信很多內行人看前面都可以猜到發生省魔術了吧~我就當是長了新知識囉

沒有這麼天兵應該很難模仿T口T
誰敢比我慘啊啊啊
7-14.jpg
-------------------------------------------------------------------------------------------------------

<<題外話>>

FB加入(小)2.png
我的FB還是到不了三十個人粉絲團(泣)
沒關係就算只有少少的粉絲我還是會加油的T_____T
畢竟我是在部落格的年代有點過去了才加入的呀(拭淚
謝謝你路過來看我唷~^ω^/♥


 催推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冰的散漫圖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